小學同班四年,國中跟高中都同校
直到上了大學我跟Phoenix才各分東西

君子之交淡如水,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聯絡
但假日若有回新竹,想找個人一起逛逛街喝喝下午茶時,總會想起對方

今年10月Phoenix也結婚了~
從她開始籌備婚禮時,在MSN上遇到總是能聊一聊辦婚禮會遇到的鳥事
有時會覺得習俗實在是莫名的好笑(Ex:伴娘不能屬虎啦..訂婚一定要有金戒指,金項鍊啦...)
但若家中長輩堅持的話,小輩還是得忍著心裡悶氣陪笑點頭稱是
想必是很多新娘辦婚禮時心裡的痛...

我參加了Phoenix的訂婚
那是個柯羅拉颱風來襲的週末
新竹市還很龜毛的選在周五深夜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周六雨很大,風也很大,我家客廳還因大雨打進窗緣淹了場水...

好在周日正午,風小了,雨也停了
我們照時間趕到會場
與美麗的準新娘拍照



餐廳的菜很不錯,都讓賓客吃得飽飽的
可惜新人精心準備的成長MV因現場投影機的問題
沒能順利播出
(吼...我還刻意佔了個看得到螢幕的好座位說....)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用完筵席後就要先離席
美美的新娘也已經端好巧克力糖果在門口等著送客
賓客進場前她還準備了玻璃水晶蘋果當作小禮物送賓客
Phoenix真是個用心的新娘

這次她找的新密跟婚攝都是我結婚時請的
看到新密菲菲跟婚攝小威特別有親切感,菲菲更是第一時間就認出我了
呵呵~
菲菲的手藝越來越好了,幫Phoenix做得造型都很好看
雖然我沒能參加補請那場筵席
但還是把小威拍的美麗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嚕

典雅的出嫁造型,白紗好美呢


補請時進場白紗造型


敬酒造型,我覺得頭髮的線條好漂亮喔~


送客時已經自己玩的很high的新人


Dear Phoenix,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