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燙,今天才剛收到的祝福這張明信片來自北極!!!

朋友今年下定決心,報名了北極破冰團去看傳說中看了會很幸福的"歐若拉"(Aurora)

12月初才剛回來,我也在今天收到她給我的祝福~

北極耶~~~我都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夠去拜訪這個特別的地方...




這張美麗的風景是大陸九寨溝的鏡湖,也是張藝謀的電影英雄取景的地點之一

當時看電影時都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麼漂亮清澈的水,
池底因鈣化的因故,池水有著深深淺淺的青綠色,真的好美

朋友說現場看到實景會更感動,雖然要走很多的山路以及可怕的高山症狀需要克服但絕對值回票價~

真是心動啊~~~



看了很舒服的海景,來自以前公司代理商的小姐

她跟公司請了幾個月的假去澳洲打工遊學最近已經回台灣了,這張風景拍攝地點是澳洲的Cairns

也是她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有機會也想再去澳洲走走,

畢竟我只去過墨爾本還有其他的城市都沒走過呢...

看著大家的明信片就好想出國玩呢~~~

上次八億的樂透我也有買啊~為什麼沒有中呢...

害我都沒錢出去玩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