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0我打算去澳洲墨爾本拜訪亮亮的姊姊
老實說我並沒有打算今年去澳洲
在我心目中的schedule今年應該是要去義大利之類的
義大利>紐約>北海道>倫敦>埃及>希臘>南非>...>雪梨
澳洲的排名太低了 就算是這輩子沒有去過 我可能也覺得無所謂

但是亮亮的姊姊今年五月就可以拿到公民權 之後就要回台灣
所以亮很希望可以去拜訪他姊
但我又不希望花錢去我不感興趣的地方
所以我就耍賴
說我不要跟他去澳洲
我也不是存心要凹他
只是表達我個人的意見
不過
他真的很好凹
最後說他願意幫我出機票錢
哈哈
那我當然義不容辭 陪他去摟~

我也像以往一樣 開始收集資料
這是一個自助旅遊者的基本功夫
但是發現資料真的很少
也許是澳洲本身的資料就少
就算有 也多偏重在雪梨大都市
對於墨爾本的資料真是少之又少

還好我們有地陪
不然真的不知道飛去那邊要做什麼

像我這麼愛買東西的人
也找不出去澳洲要買什麼
聽說多是有關綿羊之類的東西
我對那些東西的興趣不高
所以我可以猜想
我去澳洲唯一的樂趣就是猛拍照了
因為買東西也沒多便宜
吃的東西也多是殖民地的東西 沒有當地特色
雖然巴黎東西貴 但至少有特色

我並不是說澳洲不好
只是對這次的旅行沒有那麼興奮
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