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總是有些不方便,其中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如廁問題啦~
我並不是每天早上都會"恩恩"的那一種,在台灣是如此,在國外也是這樣...

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去吃早餐跟喝咖啡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喝咖啡,因為覺得很苦,但是在亮姊跟Candy的大力推薦下,把墨爾本的咖啡說的超級好喝
所以我們去了一家MOOK介紹的咖啡廳,他的拿鐵真的不苦,有甜味卻又不是用砂糖調出來的甜,真的很神奇喔!
吃完早餐,感覺腸子在蠕動,卻又沒有強烈的便意,想說等一會去海邊看風景時再去洗手間好了...
開往海邊的路上,亮姊熱心的介紹週遭的風景,但是我的腸胃蠕動卻越來越活躍,加上咖啡利尿,我只好跟亮姊打岔,說我需要廁所
亮姊馬上思考這附近是否有公廁,但是卻剛好沒有...瞄到附近的加油站,問亮姊是否可以去加油站上廁所
亮姊說澳洲加油站的公廁不像台灣是開放式可以自由進出,必須要去櫃檯拿鑰匙
於是我們假裝要加油,跑去櫃檯借鑰匙,沒想到看似和藹的服務員竟然殘忍的說:There is a toilet on the other side.
意思是要我們去對街的公廁,他不願意借廁所給我們...

天啊~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但是還是得火速衝上車,開到對街去
到了對街,就在我覺得快要解脫時,MY GOD,這間公廁門口掛了大大的一個鎖頭
根本進不去,是被封鎖的
亮亮也傻了眼,我已經急的快要抓狂了...亮亮還安慰我,要我再度上車尋找下一個洗手間
我已經快要失去理智...不行,我一定要上廁所~~~
看到旁邊一棟建築物寫著"Studio"裡面有一群年輕人在拍照
顧不得形象面子問題,快步走去用我破破的英文說:May I borrow your toilet?
對方是個胖胖的攝影師,一開始還不太知道我的用意,我又再度說了一次加重在Toilet這個單字~
胖胖先生這次懂了,示意要我跟他走,他指向洗手間的方向,我開心的大喊:Thank you!!!
差點就要脫口而出說:I love you!!!

再也沒有比想要恩恩的時候就能馬上看到馬桶更開心的事了~(sorry,這麼不雅的形容...)
如釋重負後,又再度跟胖胖先生道謝,我覺得胖胖的人都特別善良捏~~哈哈哈~
亮亮也跟她們借廁所,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家健身房,因為亮亮看到有人在裡面打球
我一直以為叫"Studio"是指電台或是工作室,沒想到還有健身房的意思?
回到亮姊車上,把剛剛借廁所的糗事說給她聽
亮姊還忿忿不平,說那家加油站怎麼可以不借廁所給我們
澳洲有規定若有人開口要借洗手間,餐廳跟加油站都必須無條件的借給需要的人
所以亮姊記下那家加油站的大約地理位置,說要去告他,讓他們被罰錢
我倒沒有氣到要他被罰錢,只是希望他們可以體會內急時真的很痛苦~

以上就是我在澳洲的糗事...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