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澳洲的服飾品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日本會讓我想到blue berburry
法國讓我想到LV
美國會讓我想到Levis,coach,DKNY
但是澳洲我卻想不起什麼特別的服飾
去澳洲之前也沒打算要買什麼東西(每次出國前我都麻這樣想,只是沒有自制力...)

照片是在墨爾本東南方的Toorak區之Chapel Street拍的
極為有名的咖啡街與雅痞街,來到South Yarra最不該錯過的一條街道,墨爾本人最愛來這兒喝杯咖啡、看路人也被人看。~
很多餐廳名店都會開在這邊,想要看到名貴的跑車?到這裡不會讓你失望~
圖中的這家店是我這次買最多衣服的牌子---Portmans
算一算我買了三件背心,一件黑色洋裝,上次有穿去海雯的婚禮,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其中兩件,在outlet買的很划算,每件不到台幣兩百五,便宜吧~

Portmans逛起來的感覺有點像Oasis,我在台灣就還滿喜歡Oasis,尤其是配件都很不錯
所以當我第一次進Portmans逛時,就晃了很久,可惜翻到價格就把手縮回去了
當季品(秋冬新装)沒有折扣,定價就跟Oasis差不多
沒有折扣買東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在門市逛時,就純欣賞看看而已

之後亮姐帶我們去亮妹大力推薦的outlet逛
一進門的第一家店就是Portmans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這一點,是亮姐後來說我才注意到的
澳洲人的體型較大,所以outlet賣的size剛好就是亞洲人可以穿的size
價格只有原價的三分之一不到,除了要慢慢挑,多多試穿外,outlet真是我購物的首選!
不過她家的衣服都有點低胸,必須要加件小可愛才能出門,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實澳洲有很多服飾品牌,只是我剛好都買到她家的衣服,所以特別把她寫出來
下次穿給你們瞧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