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逛完新光三越,還在期待會不會放颱風假
10點之後Call out的結果是--新竹縣不上班不上課,新竹市上班不上課
一車的女人不禁大喊:新竹市上班族的命不值錢嗎???

亮亮的公司雖然在園區,但是算是新竹縣,所以他不用上班,更讓我生氣...
第二天八點,V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不用上班,我還不敢相信,明明昨晚還說是要上班的啊
馬上開了新聞台,果然不用上班~耶~真是讚啊~又賺到一天颱風假~呵呵~

亮姊說她幫亮妹買了雙Birkenstock鞋,但是穿過後覺得有點小
想要換掉,問我要不要買一雙,亮亮說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好了,他送我
想想也好,到時候去日本時,就可以穿著它到處跑,聽說很好穿哩~
就在颱風天殺到市區的Birkenstock店裡,到處看看
一開始是看中一雙紅色交叉樣式的鞋,小姐說:沒有37~38 size
後來又看到一雙白色鑲有水鑽的鞋,小姐說:只剩35號
又瞄到黃色復古夾腳涼鞋,小姐說:只剩40號,這是寬版,你不能穿

我跟亮姐小聲的說:挖賽~要什麼沒什麼....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喜歡的樣式老是沒有我的size,我直接跟小姐說: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哪些鞋子是我可以穿的啊?
小姐說:那要看你喜歡哪一種款式摟
小小的一家店我們逗留了很久,不是因為我龜毛挑很久,而且我喜歡的都不能穿....
對於這種現象感到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終於有我可以穿而我也喜歡的款式,結果小姐說我必須要穿到38號,這雙是37號我不能穿
挖...後來小姐才說她去幫我跟另一家店調貨看看,謝天謝地,另一家店有我的size
而亮姐也覺得這個款式她也很喜歡,單價是1980對她來說覺得很便宜,她就把我腳上的37號包走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要送亮亮什麼情人節禮物呢?
答案是:汽車隔熱紙....他指定的....

我只能說我們送的禮物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