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國情人節
理論上來說應該要早點下班,但是隔天是公司的董事會
光是印那堆資料就已經耗了很久,下班已經是近七點的事情了
不過亮亮也塞在往市區的路上,看來園區工程師們也都趕著要過情人節呢~

基本上我們也不喜歡吃很貴的情人節套餐,除非我一時興起,去年吃過台北三四味屋的情人節套餐
菜色還可以就是價錢貴了點....
看著我家附近的氣氛好一點的餐廳都已經客滿了,決定選我家對面生意不太好的一家餐館
東西還不錯吃,只是它的裝潢不夠好,看了不會想要進去吃東西
我點了義大利麵,亮亮點了石鍋拌飯外加一個披薩,還附了湯,飲料,水果
與其去熱門餐廳人擠人,到不如在這種僻靜的小店吃飯清靜多了

邊吃還邊注意時間,要趕回家看浪漫滿屋~呵呵~
所以我的情人節過的很簡單
只是一起吃個飯,一起看電視,之後他回家,我就繼續轉電視
看起來這個情人節好像很無聊,但是兩個人都開心最重要摟~
ㄏㄏ~想到要去日本玩就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