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想好好上班
但總是在寫會議記錄時,想要上網查一下有關這次大阪行的資料
於是今天上的工作效率粉差...我會好好反省滴...

老實說,光是用想的,我就覺得這次的旅行肯定要走到腳爆掉為止吧...
五天的行程
第一天 飯店check in之後就在大阪吃吃喝喝逛逛吧
第二天 萬國博覽會,這次的重點,一定要在非假日去,期望人少一點
第三天 環球影城,沒辦法,之後兩天是週末,若不趁週五去,肯定又要擠...
第四天 京都走到腳斷掉
第五天 奈良 晚上六點多班機回台灣
第六天 乖乖上班開會...

一邊看旅遊書,一邊幻想自己到實地的景色會是怎樣,但又擔心要走很多路
看來要穿高跟鞋出門是不可能的啦...也無法穿可愛小洋裝ㄌ(配球鞋很醜..)
為什麼我就不能美美的出門呢?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把自己的行程排到爆滿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どうして???

沒辦法,我就是愛玩...只好咬牙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