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當初跟姵榛一心一意想去紐約找艾希莉小姐,克服千辛萬苦把美簽辦好
卻發現我們錯過了便宜的團體機票,若是買個人票隨便都要3萬多,讓我們不由打了退堂鼓
結果就決定一起去美西十日遊,其中有一天就是在環球影城渡過的

雖然我已經去過LA的環球影城,但是亮亮沒有去過
因此我把這個行程也排進大阪五日遊之中 ,因為我覺得環球影城很好玩
希望亮亮也可以體驗到

由於昨天(9/15)早上太早起床趕著去名古屋,所以今天就睡晚一點吧
反正環球今天10點才開門,太早去也沒用
睡到早上九點,在飯店吃了兩客點錯的早餐(櫃檯看錯我點的東西...)
九點多出發去JR難波站坐車,在車站看到一對非日籍情侶,感覺上好像也是要去環球影城
是對香港情侶,男生會說日文,看他迅速的問完站務人員就跳上車
雖然亮亮聽不懂日文,但是直覺就拉著我一起上車,因為亮亮賭說她們也是要去一樣的目的地
果然我們坐對方向了,只是我們還得在新今宮站換往西九條站的車
在新今宮站一下車,我不知道應該要坐那一個方向的車,那對香港情侶已經選好一邊的月台
於是我便問了一個在等車的日本男生,他告訴我說這邊的月台下一班是急行車,所以停的站比較少
而那對香港情侶等的是普通車,也是可以到西九條站轉車,只是比較慢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亮亮都得意了起來
好像我們在比賽尋找寶藏,而我們卻知道捷徑,暗自高興了起來
我知道我一定是看太多綜藝節目了....

10點幾分我們抵達環球影城站,馬上衝去JR綠色窗口排隊買門票
若不在這邊先買,到門口才買時,肯定要排更久....
果然到了門口,就有一堆人排隊買門票,我們只是排隊進場而已
因為急著進場排遊樂設施,才會連大門口都沒有拍照留念,有點小小的可惜

一進去就快步走向遊樂設施,雖然也很想跟史瑞克人偶及公主拍照留念....只能先放棄摟
第一個玩的就是魔鬼終結者,等待時間20分鐘,趕快進場~
整體還是很好玩,只是美西的演員都是美國人,但是這邊的演員有些是日本人,跟影片中的形象有些不同
連貫性比較不好....還有,這邊的阿諾有點太瘦了...

走到隔壁的蜘蛛人,等候時間40分鐘,跟昨天的TOYOTA比起來,算是短的了
這個設施我在美西沒玩過,所以並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內容
結果是四個人坐一台車,開始蜘蛛人的大冒險,我們扮演誤闖蜘蛛人與其他惡魔大戰的遊客
壞人們都想攻擊我們,於是跳上我們的車子,對我們丟火球,或是噴乾冰
總是在千鈞一髮時,蜘蛛人跑來拯救我們,雖然是動畫,但是戴上3D眼鏡,又配合車子碰撞旋轉的效果
真的是很逼真呢!好好玩哩!

之後還玩了回到未來,浴火赤子情,侏儸紀公園,水世界表演
除了大白鯊跟ET冒險之旅外,幾乎都玩遍了
只要願意排隊,其實都可以玩得完,不一定要買他的快速通關卷

唯一我發現跟美西不一樣的設施,就是沒有"神鬼傳奇"
在美西的神鬼傳奇,根本就是個鬼屋,若你現在問我內容是什麼,我只能說你問錯人了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緊閉著眼睛,拉著姵榛的手臂,一路尖叫,叫到後面的媽媽都快受不了
她說其實沒有很恐怖,反倒是我叫得太過淒厲,她被我嚇到....
惡人沒膽麻.....

還有一點不同的是,當初在LA玩到五六點左右,導遊就把我們帶走去吃晚餐,並沒有留在園區到最後
這次我在網路上查到晚上六點四十五分有魔術煙火秀,於是六點便開始找好的位置等著看煙火
主秀在大湖上表演,有三個大型的水上舞台,以便讓四面八方的遊客都能看得到湖上的表演
主要是有很多舞者在水上舞台上跳舞,不過因為隔著欄杆,看得並不清楚....
印象比較深的是,它安排褲斯拉出現在湖旁的美式建築裡,有個女生在窗邊大喊救命,還有特技演員從高樓墜下
真是讓大家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晚上拍照效果不好,所以都沒有拍煙火秀了...
離開園區時大約七點,就回大阪市區找東西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