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吃章魚燒之前,我們是先跑去吃拉麵的啦~
本來是不小心從某個出口走出來看到金龍拉麵的小店面,以為大阪只有這家金龍麵店
但是卻是要站著吃的???
我們當天下午已經晃了半天,並不想要站著吃麵,所以就放棄了
沒想到走到熱鬧的道頓堀時,發現另一家金龍拉麵就在路邊,而且還附有座位~
這邊吃麵是要先買餐卷,自己找座位,再把餐卷交給煮麵的店員,店員會換給你號碼牌
等到叫到你的號碼時,再去櫃檯把自己點的麵端回座位
擔心看不懂購票機的日文嗎?不用擔心
上面只賣兩種麵:拉麵$600,叉燒拉麵$900
他用日文,中文,英文,韓文標上,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金龍拉麵店面用的是大紅色為主色,招牌就是一隻青色的龍,整體很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我點了叉燒麵,亮亮點的是拉麵
兩者的差別就是---我的叉燒特別多...果然多$300是有差別的....

櫃檯還備有酸菜,韓國泡菜,天婦羅碎屑可以自由加入麵中,泡菜還不錯吃~

另一家"神座拉麵"本來也沒有想要認真去找的
只是在我們坐在金龍拉麵店吃拉麵時,意外的發現---它就在隔壁!!!
我們不是大胃王~沒辦法當天再去吃拉麵,不過之後有去排隊吃吃看
因為那天已經有點累,所以就沒有拍神座拉麵的照片,請見諒~
神座拉麵的種類比較多,也是要排隊等座位吃麵,在排隊時店員就會拿menu請客人先點餐
當然是圖文並茂的menu摟~所以不會日文也沒關係,看圖就可以懂了~
點完就必須馬上付費,可能是怕大家等著等著就跑掉不吃了吧?!ㄏㄏ
我點的是"美味しいラーメン(美味拉麵)"亮亮點的我忘了...
份量也很夠,也附上韭菜隨意吃到飽
只是因為已經先吃過其他小吃,我沒有把拉麵吃完...

我覺得金龍拉麵的湯頭很好喝,但是麵有點不夠熟..
神座拉麵的麵煮得很好吃,湯頭卻稍嫌油膩...
兩者的共通點:都很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