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參加前公司的員工旅遊
前公司是出了名的福利好,員工旅遊安排了很多行程可以選
我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選了武陵農場兩日遊的行程
因為我並非員工,當然不能像她們可以免費參加,照理說我必須要自費NTD4000才能參加行程
好心的朋友們讓我跟她們擠一間四人房,我只需要付加床費用跟其他雜費即可
最後我只付了兩千多就入住五星級的富野度假村,真是太划算了~ ^_^

早上6:30先在台北公司樓下集合,住在新竹的我早上五點就被叫起床,亮亮開車載我上去
一路上很擔心會遲到,亮亮還說我可能是最早到的...果真6:35到達時只有看見Anita
其他人都已經不認識了....
等看到Ally搭小黃來公司時,亮亮才放心離開回新竹

拎著早餐上遊覽車,大家都選了後面的位置,我想我應該不會暈車吧,所以也選了後座(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第一站是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面的造景很漂亮,還有一條仿古的商店街
有復古戲院,有歌仔戲,有陶藝表演,有木屐店,琉璃店,蠟燭店,手繪藝品店...等等可以逛
其中我比較心動的是一種雕花的木屐,店員說是手工雕刻的,要價NTD800

覺得實用性不高,最後還是沒有買

用餐的中庭很漂亮,讓我想起以前去台中一間茶館叫"無為草堂"也很漂亮喔~

用完餐休息到一點就往台中縣梨山方向開去,越往山路開就越難過,車搖晃的讓人想把午餐給搖出來...
在中繼站還買了包酸梅希望可以讓暈車的感覺好一些,"在一個小時就要到了~加油~"心理的OS...
富野渡假村真的在很山裡呢,導遊說的沒錯,果真是要弄份宵夜都有問題的地方,哈~
一下車就感受到深山的冷冽,氣溫果然跟市區不同哩,大夥拉緊自個的外套一股腦地往飯店衝

一進飯店,服務生已經備好熱呼呼的薑母茶給長途搭車的我們
喝下暖暖的薑母茶還被它的辣給嗆到,果真是冬季飲品啊~
跟著同房的朋友前往213號房,一打開門一群女生就開心地尖叫
"哇~我們的房間好大喔~""看起來好讚喔~""還有附送紅酒耶~""沙發床好大張呢"
果然是富野渡假村啊~讚喔!

放完行李就去廣場做自製竹筒飯可惜九點半時我們都忘記要去領回竹筒宵夜...不知道好不好吃哩?
之後就前往餐廳用餐,這邊的自助餐也很棒喔,菜色齊全,高麗菜好好吃呢~
後來在廣場辦生日會,可惜氣溫粉低,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回房間就開始吃吃喝喝,平日不敢碰的零食(怕胖)今天就當沒有卡路里這回事卯起來吃,哈~
王爸爸跟尉尉來我們這邊串門子,還一起打牌,玩尉尉最愛的抽烏龜
大概十點左右王爸爸跟尉尉也回房休息,大家陸續盥洗,一洗完澡就覺得一天的疲憊都找上門來,開始昏睡
原本Nancy精心安排的真心話大冒險也在同房陸續昏迷後無疾而終...大家都累了...
爲了第二天早上七點半的爬山行程,大家粉早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