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被Nancy點名要寫這個接力遊戲
所以就乖乖的來寫摟~

1.長相要看得順眼
我承認第一印象很重要,也承認常常會以貌取人
但我不是說要長得像金城武,王力宏那種程度的帥氣,只要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知道把自己的缺點藏起來
把自己的優點凸顯出來,這樣就很OK啦.

2.身高不能比我矮
有些場合穿高跟鞋比較正式,而且穿上高跟鞋女生整個人的氣勢就會出來,所以男伴最好是要比我高啦...

3.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並不是說我有多敗金,但是女生總是喜歡男友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送上貼心的小禮物,或是出門逛街吃飯他可以買單
不一定要每次都他付錢,我們可以輪流付,只是他付的機率比我高很多...哈...

4.不抽煙不喝酒
因為我不喜歡菸味跟酒味

5.本身要很有喜感
若是我不開心,要想辦法逗我笑,連吵架時,都要低頭先道歉~

6.最好是會做家事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不會...

7.很有上進心,規劃未來藍圖時會記得把我放進去
知道自己的未來要怎麼走,而且會想到有我這個人...

8.脾氣要好
因為我不喜歡吵架,最好什麼事情都讓我,這樣我也懶得跟他吵~呵呵~

老實說,亮亮都符合以上的條件,其實我覺得我好像在讚揚他的優點...我是不是寫錯題目啦?
把"擇偶八大條件"寫成"男友八大優點"???
不過條件會隨著年齡改變的~以前大學時期我希望男友最好是年紀大一點的,這樣可以包容我的缺點跟幼稚
結果暗戀的男生還是比自己小...唉...搞什麼啊???
談戀愛這種事情啊~有條件也不準的~遇到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