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同事收到薰衣草森林的優惠卷,便提議要一起去走走
礙於我的筆試時間,大家等我考完便敲定3/19要去拜訪這家一直都很想去的店
但是3/17亮亮從德國回來,下午找我一起踏青,我便請了半天假跟他出門
跳上車問他要去哪,他說既然是平日,不如就去我一直嚷嚷的薰衣草森林吧
我先是嚇一跳,緩緩的說:ㄟ..我週日已經跟同事約好要去耶...
亮亮說:可是週末不是會變天嗎?搞不好下雨妳們就不會去啦~而且週日一定很塞車,說不定妳們在內灣就放棄了...
他這麼說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們在公司都已經想好雨天的備案--去同事家煮菜吃!
就這樣,我背著同事先一步去朝聖了...

往山上的路上就一直有告示牌,"剩1000公尺,步行60分鐘""剩600公尺,步行25分鐘"之類的指標
想必假日時車也停不上去,只能停路旁吧...後來週日去時,真的還滿多車的...
門口有個看板,寫得也很可愛

入園時,會有服務生先跟妳收取入園費,一個人NTD100,門票上有NTD100的折價券
當天在園區消費可以抵扣,還滿划算的
還沒進門口,就一堆人開始拍照了


入園後,有一個淨身儀式,按下按鈕,便會噴出薰衣草香味的水氣,幫遊客淨身

園區的左方是香草屋及手工香皂屋,可以購買喜歡的香皂,或是預約上課自己動手作香皂NTD160
在禮品店門口放了隻紫色衣服的大熊熊,好可愛~大家都排隊跟牠拍照

禮品店的旁邊也有露天販賣部,賣的是各種香味的浴鹽,不買光聞也很有趣

賣浴鹽看台後面的景也很漂亮喔,種著一些盆栽,開著小巧的花卉


在禮品屋的對面是三個木製的信箱,若是在店裡買明信片,便可以寫好地址,投入信箱,店家會幫忙寄出
往裡頭走,就會看到一片薰衣草田,後面的建築物便是餐廳了

在建築物前就有服務生跟妳說明餐廳目前用餐狀況,並且要妳去餐廳一樓先畫位,等待用餐
等待叫號的時候,可以去外面的等候區拍拍照

或者是在室內的等候區坐著休息,還是可以繼續拍照

我跟亮亮是用餐,他點的是時魚餐,我點的是雞腿飯,湯很好喝,主餐也還不錯,香草飯也OK

只是NTD350有一點點貴...跟同事是點飲料與蛋糕,也都很好吃喔!
每張桌上都放著兩個創辦人的故事,讓用餐的我們也感受到這家店誕生的過程
餐廳的服務生服務都還不錯,像是我跟亮亮點完餐後才發現忘了使用折價卷
我硬著頭皮去跟櫃檯小姐解釋,以為小姐會一貫地說:很抱歉,結帳時要主動出示折價卷,現在發票已經打好了,不能退喔
沒想到服務生看了看我的折價卷跟發票後,立刻說:不好意思,我剛剛忘記提醒您可以使用折價卷了
二話不說馬上退兩百元現金給我
在常常經歷百貨公司小姐臭臉經驗後,突然覺得原來服務業應該是要這樣子的體貼啊
與同事用下午茶時遇到創辦人慧君,也很大方的跟我們合照
在園區裡面常常可以看到小黑板,上面寫了些短語,看了會讓人覺得心情舒緩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PS:我還買了薰衣草花茶,想喝的人自己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