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已經快要被住處的廚房管線煩死了
因為廚房排水管一直在冒水,而且不是我們自己廚房的水
油油的水還帶著菜渣,真的是超噁的...

與管委會溝通後,管委會認為這是住戶個人問題,不應由公家出錢維修
打電話給水電工,他說我們這棟樓的管線很複雜,之前有被人改過...
找了另外一家水電行,他說通水管的費用是NTD2000
這跟我詢問的價錢有落差,三樓的太太說他是弄了NTD1500
那家水電行說因為三樓的太太是他們的遠房親戚,所以價格不一樣
照理說我應該要殺價的
但是我已經被這三天的污水搞得快要發瘋,他說多少我都無所謂了
只要他趕快來修,其他都隨便
約好時間後便打電話給亮亮報備,亮亮說:太貴了,他是坐地起價吧...
我本來還跟亮亮好聲好氣的說話,到後面我已經在電話那頭瘋狂亂吼
"我不管啦~只要髒水不要再冒出來就可以啦"
"你知不知道每天看到廚房的污水有多難過?還要等多久才能修???"
"@#$%%!^&*(((P)?!!!!"(已經氣到亂吼,說的不是中文了...)

亮亮一直說廚房淹水只是一個小問題,房子舊了問題就多了
這種小問題沒有什麼好煩的...
可是我跟我室友每天回到家看到那攤永不撤退的水,都只能搖頭嘆氣..
原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也可以把人搞毛...
好險水電工人明天就要來修理了...但願他可以一次搞定,我不想再看到別人的菜渣在我家地板上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