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網誌上公佈這件事情
因為不知從何說起,加上最近考試
所以打算考完後再考慮要不要說
不過想了想,還是把這件事情寫一寫好了,以免我將來忘記...

亮亮一直都是想結婚的,我卻不是很想結婚
因為我覺得結婚證書並不能保證我下半輩子都會幸福
反而要背負另一個家庭的擔子,不再是我家的寶貝女兒,而是別人家的媳婦
總覺得當一個媳婦的命運會比寶貝女兒的慘上一百倍...
但是情侶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妥協,互相遷就,所以我就配合亮亮...結婚摟...

去年聖誕節我提議去澳萬大,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覺得很久沒有去了
而且想看看楓葉滿山紅的樣子,亮亮也很配合地請了假,訂好飯店,開車前往
在這次旅程前他就已經提了好幾次要結婚的事情
他說遲早都要結,乾脆早點結一結好了
所以早先我們就已經開始看戒指了,只是遲遲都沒有下定決心要買哪一家的

在澳萬大的入口處還遇到出外景的阿亮

拍攝人員要我們安靜不要吵鬧,等阿亮拍完就可以通過
亮亮當時催促我說:待會我們趕快走,這樣就不會有太多人潮
我疑惑的說:有人潮就有人潮,有差嗎?
與阿亮拍完合照,我們就慢慢往楓林區前進
到了楓林區卻發現楓葉都沒有很紅,還是綠綠黃黃的...有點失望...
我已經打算要折返往門口走回,亮亮卻堅持要往更山上的松林區前進
我:唉優,松林區不就是長那樣.一定跟七年前一樣啦~不用去了吧?!
亮亮:不一樣啦~相隔七年,一定不一樣啦~走啦~
就這樣又推又拉地把我拖往松林區

好不容易到松林區,我指著山堐上的大松樹說:你看,還不是都一樣...
坐在涼亭休憩時,亮亮請另一位遊客幫我們合照
當時我心想:這邊風景也沒有特別漂亮啊?爲什麼要合照哩?
等那位遊客離開後,亮亮開始說:ㄟ,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
我說:哈~我考慮看看~
亮亮說:好啦~嫁給我啦~
我說:跟你結婚我有什麼好處啊?
亮亮說:我會對你很好啊~你到底要不要嫁給我?
我說:好啦~便宜你摟~
亮亮說:真的嗎?那我要送你禮物
說畢他從包包裡拿出粉紅色的錦盒,拿出一只鑽戒幫我戴上
樣式是Tiffany經典的六爪戒
不過並不是從Tiffany買的啦~因為價位太高了~

他瞞著我去熟識的珠寶店挑選鑽石跟戒台,在此之前我都以為戒指還沒有買好
沒想到他已經訂好了...
我落淚,一部分是因為感動,一部分是因為鑽戒還滿大顆的(哈哈~)

他說他本來想要跪著求婚
但是現場還有一對情侶也在附近休憩,他不好意思下跪
只好低聲下氣地求婚...
不過心意到就好,我勉強接受摟~

不過由於亮亮在台北工作,我也不想放棄新竹的學業
所以結婚後我還是住新竹,他繼續住台北
所以我們婚前婚後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這也是當初的條件之一啦
我不想差別太大....
下週就要去挑拍照的禮服了,有新照片的話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摟~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