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兩年左右就出狀況
後來想想,我習慣用Panasonic的手機
會不會是Panasonic的手機都故意將使用期限設計在兩年左右
這樣消費者就只好乖乖掏錢買新產品????

最近我的手機常常會自動關機
特別是別人打給我一接起來說個兩句,或是我打給別人只說ㄌ:哈摟~
手機就自動休兵..而重新開機又要幾十秒的時間
常常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對方覺得我沒有誠意
電話才講兩句連bye bye都沒說就掛掉
真的是很困擾...

上週去逛手機店,隨意看看手機樣式
沒想到我第一眼挑的還是Panasonic...
不~~~這次我一定不要再挑這家ㄌ
不然兩年後又要換手機~頗累人的...

等我買好新手機再PO上來給大家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