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三個小時的假衝去台北換包包
唉...我對包包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情愫,明明各種size的包包都有了
卻還是會忍不住對新款的包包多看兩眼

就在我換完包包,在轉運站裡等車的時候,有個七年級的小鬼頭
走到我面前,我疑惑的看著他,為什麼要走到我面前,明明旁邊都有人
(事後我猜想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又落單吧)
他便開口說:小姐你好,你不用擔心,我不是壞人
我還是盯著他看
他又說:我是工讀生,暑假打工的
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兩支小叮噹圖案的筆
他說:我在推廣愛心筆,小姐你要不要買兩支?
我瞄了一眼,理都不想理他,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派工讀生來騙人錢的吧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說完就撇過頭去,不想再理他
工讀生不死心:小姐你不要跟我說不好意思麻~只要買就好了~不用跟我說不好意思啊
我還是不想理他,希望他死心趕快走人
但工讀生還在我面前盧,我受不了就起身走人
工讀生就丟了一句:小姐你都買得起LV包包了,為什麼不買我的愛心筆?

我走往客運停車的地方假裝看車子來了沒
卻對他說的話覺得很機車
我拿LV包包跟我決定要不要被你騙是兩碼子的事情
請不要把每個拿名牌包的女生都想成是沒有大腦的人
我還真想衝回去教訓他一頓: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幫詐騙集團賺錢是很沒有良心的事情
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卻讓第三者不當得利,難道不怕天打雷劈嗎?
當時真的是有點生氣
但當場跟他吵架對我也沒有好處
只是破壞自己的心情

上了客運,看著那個工讀生又對另一個落單媽媽遊說
他這樣騷擾人還得到何時啊..
希望不要有人真的被他遊說成功花錢讓不法集團賺去

小小抱怨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