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早上如同平日上班時間起床
騎著年邁的小白買好早餐去學校教室報到
財務報表分析的教授人很有趣,頂著本系所最年輕貌美的女老師名號(與系所其他德高望重教授相較啦~)
雖然聲音有點鴨子聲,但說起話來還挺辛辣的~
譬如說:各位同學有沒有收到助教的mail告訴妳們上課要用的教課書嗎?
同學們:沒有~
老師:吼~這個死助教,竟然沒發mail?!
上課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教授說話這樣直接的...
報告分組時,我與"非常離譜"的philip先生及一位"特別無助"的特助先生一組
這關係著我這門課未來30%的分數...

中午下課回家後,沒什麼胃口吃中餐,只想要補補眠
於是昏睡到下午四點多
起床後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打算出門吃頓豐盛的晚餐,再回家倒垃圾,晾衣服...等等雜事
一邊計畫著晚上該做的事情,一邊就順勢把門給帶上
等到我想要拿鑰匙鎖好鐵門時,我才驚覺:我----沒----帶-----鑰-----匙------!!!
天啊~我現在可是無室友狀態,想要叫室友救我都沒辦法...
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給亮亮,雖然知道他現在在台北補習,但還是希望他來救我...
他壓低聲音顯然還在上課中,聽到我的耍笨事情,他覺得很無奈...
而且我的手機就快要沒電,只剩下小小的一格電力,彩色手機的壞處,就是一但沒電,就算重新開機他也不會理你...
黑白手機還能夠撐著打上一通電話...

算了~被反鎖也沒辦法...就先吃飯再說摟~
帶著珍奶去飯店找Amily,請她收留我幾個鐘頭,等亮亮回新竹拿著鑰匙來救我...
Amily在飯店櫃檯上班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在她公司上上網,看看電視,若是很累,她還可以提供空房讓我睡覺...
哈哈~Amily真是太好用了~不不不~我是說真是好人~~~

總之這次的耍笨事件讓我覺悟到
1.以後要多打一把鑰匙固定在常用的包包裡,這樣就不會忘記帶鑰匙
2.寫個醒目的標語在門口"記得帶鑰匙!",至少忘了帶錢包時,還有機會進門回家拿啊~
3."遠親不如近鄰",我跟公寓的鄰居還真的是不太熟悉,這可能跟我閉俗的個性有關...但以後應該要打好關係~
4.Amily是好朋友,不可以輕言得罪~除非她又換更遠的飯店工作...哈~
5.亮亮是永遠的救火隊,也是不可以輕易得罪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