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冬天除了吃美食進補,實在想不起來到底作了什麼運動...
假如逛街算是一種正規運動的話,那這就是我冬天唯一消耗熱量的作為...

眼見臉越來越圓,肚子的肉都要垂出低腰牛仔褲外了
我想應該是要有所作為啦...
週六突然很想去游泳,這種全身性又不用在室外流汗的運動應該很適合我
穿好泳衣套上T-shirt開了車往市立游泳池出發
但老天..我是個路痴又不愛事前做功課
把車停好了卻繞來繞去找不到游泳池在哪
而且也才發現驚人的事實---市立游泳池是室外游泳池...
難怪門票只要30元...

放棄了市立游泳池,前往科學城H2O活水游泳池
身上只帶了500多一些,以為游一次泳頂多一百多吧...
問了櫃檯,開價NTD250..有點小貴...
但她們有優惠方案,一次買10張就只要1200,在另外送三張
等於一張票約93元
吼..也差太多了吧...
無奈我身上只帶了現鈔500,連信用卡,提款卡都沒帶
心裡悶到不行的上了車,準備開回家拿錢買優惠票

亮亮恰巧提早下課,在電話裡得知我的無俚頭行為,冷冷說:那就不要游了啦,跑來跑去的...
我邊開車邊對著電話亂吼:我不管啦~我今天就是要游泳啦~~~
最後是亮亮開車提款借我錢去買門票
我進去游泳,他就去附近閒逛...

興沖沖地進了泳池來回拼命游
但只游了30分鐘,我就喘到不行,腦袋還有種缺氧的感覺...
整個晚上我都處於精神萎靡的狀態,明明早上已經睡到中午,但九點就開始有睡意
週日也睡到11點多,而且全身痠痛...
我開始懷疑我花一千多好像是自己找罪受...

我還有12張票呢...這個夏天我要好好地,用力地泳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