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約在同學公司集合,因不熟悉停車場,先是開到地下停車場,
但又不太會停機械式停車格,於是又開上平面,直接就停在一樓地面停車格.
之後就搭同學的車出門,回到同學公司時已經是正午時分了.

與同學們互道再見後,回到自己的車上,卻意外發現車子發不動!!!
仔細檢查一下,才發現早上去地下停車場開了大燈照明,
又開上平面停好車後,卻忘了關大燈.
於是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我的車就這麼開著大燈在艷陽高照的大白天.
電瓶也就這樣沒電了~

慌張地Call亮亮詢問該怎麼辦,亮亮除了責備我的粗心外,
也叫我打給信用卡公司的道路救援服務.
從來都沒有使用過道路救援的我,覺得很難打電話開口要人來救我…
但狠心的亮亮逼我自己打電話去求救…也只好這樣啦…

其實打電話沒有很難,車行的客服人員口氣也都很好,只是要我在原地等候三十分鐘…
ㄟ,有點久,特別是天氣這麼熱,而且也不是自己公司,人生地不熟的…
聯絡完車行後,亮亮又打來,還算他有良心,
知道要馬上過來看我的情況是怎樣,不然回去有得他受的了~哈~

接電的服務是不收費的,而且我每年都有乖乖跟信用卡公司登記道路救援,
所以一切都算順利.只是亮亮覺得我的電瓶年紀已大,有可能一熄火就很難發動,便要我馬上開去換電瓶.

忘了關大燈的代價NTD1,100
道路救援接電服務 NTD 0
亮亮大熱天第一時間報到 無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