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家牛排店好像很好吃
為了慶祝亮亮本週末考完不動產經紀人考試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吃看這家牛排店~

在網路上查了菜單,恩..不算是很平價的店(如果跟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比的話...)
竹北店就位在饌巴黎大飯店隔壁,還滿好找的
店裡的裝潢很美式,有點像Fridays
我點了8央司的沙朗牛排(NTD450),亮亮點11央司的(NTD580)
還各自加點了凱薩沙拉(+NTD70)跟主廚沙拉
事後證明,主廚沙拉比較好吃,搭配蜂蜜介茉醬很不錯

當天有特價的飲料,買一送一,水蜜桃雞尾酒,還滿好喝的,酒精成分不太高,NTD190
還有網路上傳說很好吃的黑麵包,滿好吃的,但也沒特別好吃到會想多吃兩條
沒多久,牛排就上桌了

除了牛排,可以選兩個副餐,我選的是蔬菜跟薯條
亮亮選的是兩份薯條,薯條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燙口,煞是好吃
當初點餐時,我本來也要選11央司的牛排,小姐試探性的推薦8央司的牛排
好險有聽小姐的話,我差點連8央司都吃不完呢...
牛排的擺設像是冷盤,但實際上盤子燙得很,上菜時服務生還叮嚀我們不要碰到盤子以免燙傷
服務生上完菜,還會要求客人當場切開牛肉,確認是不是客人點的熟度,這舉動還挺鮮的~
七分熟的莎朗切開後還帶著一絲血水,不過我是能接受這樣的熟度
牛肉比西堤牛排好吃多了,而且份量還多的
結帳時我們兩個人付了一千四百多,有點小貴,但還不錯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