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這部片的時候,只覺得是拍來讓爸媽暑假帶著煩人無聊的小孩們去電影院鬼吼鬼叫,
看完電影還可以去販賣部買紀念品,讓爸媽更失血的一部電影.

騙小孩的電影

但後來聽到的評語都是正面居多,而且有不愛特效科幻片的人看完也說很好看,
這到讓我好奇了起來,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周三老闆去大陸開會,我在辦公室裡提不起精神上班,上網查查這部電影下檔了沒…
從各電影院只開放一廳院的情況看來,應該不久就會下檔了,打定主意
提早一個半小時下班(請假)去親眼見見吧…

MSN遇到亮亮,問他要不要去,他說他快考試,要加緊腳步唸書,不能跟我去看電影.
算了,自己一個人也能看電影,不是嗎?

就在我要提早下班時,亮亮打電話來,說他覺得他唸不下書,還是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好了~
哈~藉口,明明自己也很想看…

由於事前根本沒有去看電影簡介,所以也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隱約知道有幾個變形金剛,但不知道是來幹麻的…
男主角Sam看起來長相普普,不過他的台詞都相當搞笑,整個劇情都有很經典的台詞出現.
現在回想都是會笑出來.
另一個搞笑角色是一個胖胖黑人駭客,最佳男配角真是當之無愧~
英勇的美國大兵隊長也是很帥氣~好男人一枚
女主角身材火辣,何時才能瘦到像她一樣啊?

整個電影特效很棒,情節也很緊湊,戰爭的轟炸表現的很逼真,
炸起街頭大樓看得也很過癮,我不愛看戰爭片,但這部的武力表現相當不錯.

可惜的是,五個變形金剛裡,我只記得老大-柯博文,守護神-大黃蜂,
對其他三個變形金剛(飛輪,鐵皮,爵士)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導致最後爵士被壞蛋-密卡登斷成兩半時,我還在懷疑那個倒楣的金剛應該不是那五個金剛其中之一吧…

如果說整個電影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好金剛跟壞金剛打鬥時,
不太好分辨哪個是正義的一方,兩者的差別除了外型的線條(柔和圓潤的是好金剛,尖銳多刺的壞金剛),
就是看金剛眼部光束的顏色.(好金剛是藍色,壞金剛是紅色),
有時滾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該幫誰加油….哈~

散場回家看著自己的小白March,傻傻對小白說:小白,你該不會也變身吧?
亮亮說:如果小白能變身的話,頂多只能變成熊貓吧….

總之,這是一部不會讓人失望的好電影,雖然快下檔了,還是鼓勵大家去電影院感受大螢幕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