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無聊又不知道要作什麼時就上網隨便逛逛
上週看到同事有購買過的賣場,有看到不錯又便宜的衣服,
每次都麻煩同事幫我一起買其實也挺不好意思,乾脆就自己下訂單好了~

老實說,我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一來是怕被騙錢,二來是擔心商品的品質不佳,
所以至今我網購過的東西屈指可數…

不過結婚那次,靠著網路,把我的新祕/婚攝/婚禮小物/喜帖都搞定,那次對網路購物信心大增,
覺得拍賣網真是省錢省事又方便~

因為沒有自己購買過網路拍賣的衣服,認真的把拍賣規則好好看了一遍,
賣家通常都會一再要買家確定自己購買的東西,
不希望隨便棄標或是因色差/小瑕疵/穿起來不好看…等等理由要求退貨.
所以我也仔細考慮過才下標.下完標後還得去賣家自己架設的網頁登錄.
由於我不想要事前匯款,選擇7-11貨到付款,所以又得去7-11再登錄一次
唉~真麻煩呢….

完成這些手續後,就等著賣家通知出貨~
等待的期間真是漫長,真恨不得能馬上收到貨,模特兒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不知道實際的質料跟剪裁是不是也一樣優呢~

週二晚上收到賣家通知貨到7-11的信件,還連聲道歉因為颱風的關係,
使得原本週末可以到貨的包裹都因此延誤了~
週二晚上的會計學我都心不在焉,一心只想飛回家附近的7-11取貨~暗地裡祈禱老師早點下課~哈~

一下課馬上衝到7-11,拿了包裹付了錢興高采烈的回家.
衣服的質料看起來還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但…怎麼多了一件?
難道買三送一???
原來是賣家把另一個網友買的衣服,不小心放進我的包裹裡了…
看起來不太優的上衣…好吧~還是還給賣家好了~哈~

不過我最期待的一件白色針織杉,領口竟然兩邊不對稱,
右肩是服貼的,左肩卻扭曲的像是被洗衣機洗壞的脫線…
反正賣家也要來拿回寄錯的衣服,就順便跟賣家退換好了…

三件衣服裡,只有一件我覺得滿意,另一件圖片看起來很美但實際卻有點寬鬆..

網路購物真需要一些運氣,有時照片不一定就是貨物真實的樣子…
不過普遍來說,網路賣的衣服有些真的比外面商店賣的便宜~

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是我對網路購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