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上班的心情總是比較愉快的
跟已離職的V同事約好中午在公司附近的簡餐店吃飯

在簡餐店裡一邊用餐一邊聊聊近況
閒聊中,V說她有次因為臨時不回婆家
打了個電話回婆家準備向婆婆報備
接電話的是她婆家三歲大的外甥女

V說:阿婆在嗎?
女說:阿婆在煮飯
V說:那你猜我是誰?
女說:你是舅媽
V說:舅媽有兩個,我是哪一個舅媽?
女說:你是小舅媽

V驚訝小朋友對聲音的辨識能力真好,V其實不太常在電話裡跟外甥女講話
外甥女竟然能夠認出她的聲音。

到這裡,其實就該導入正題找阿婆,但V又興致勃勃地繼續問外甥女

V說:妳好聰明喔,那我再問妳喔,我是小舅舅的誰啊?

女說:你.是.小.舅.舅.的.寶.貝!

聽V說到這裡,我一整個爆笑出來
天啊~這是什麼對話?!
而且還是從一個三歲小女娃的嘴裡說出來的~

但更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V的反應
她說她一聽到外甥女的回答
她非常開心,拿著電話一直笑
後來才叫外甥女找婆婆來聽電話

事後,V還喜滋滋跟遠在大陸出差的老公報告此事
但V老公覺得應該是V聽錯了。。。

V回婆家當面再問外甥女說她是小舅舅的誰
外甥女卻怎麼也不願意再回答一次經典答案---寶.貝.

至今,還是一個謎

但是,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