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若是閒來無事,我的最愛是各大百貨公司,而亮亮的最愛則是各大量販店
舉凡大潤發、家樂福、愛買、B&Q、Home Box沒有一個他會覺得逛膩的...

最近因為亮亮想要買一張大桌子,我們逛遍了附近的大賣場
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貨色,亮亮臨時動議在某個假日下午我們就驅車往桃園IKEA前進

逛IKEA很有趣,因為展示間夠大,每個展示區都有不同風格的裝潢擺飾
如同參觀別人的新居,還可以隨意拿起展示區的東西翻看價格
幻想有一天如果房間重新裝潢時也要把這一整套的家俱都如法炮製地塞進住家
不過一想到要把舊東西整理打包,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累,還是算了吧...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IKEA的家飾,而是它附屬的瑞典餐廳
逛完一層賣場搭著手扶梯望向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餐廳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點餐區是採自助式的
自己拿好餐盤、餐具,隨著排隊動線前進
價目表在點餐區上方一目了然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用餐,只知道瑞典餐廳的炸肉丸有名
其他的就沒概念,所以就隨便點餐

我點了一個波菜卷,NTD40
吃起來有點像春捲,但生菜很多,有種把生菜莎拉包進波菜皮的感覺
還不錯吃


亮亮點了一份炸薯條,NTD40
點這份薯條前我們並不知道炸肉丸也會附上一些薯條
所以我們等於是吃了兩份薯條...
但這裡的薯條炸得很酥脆,吃進嘴裡熱騰騰馬鈴薯香氣撲鼻而來
相當好吃!


我愚昧無知地點了一盤義大利麵,NTD90
看到前面小姐點的炸豬排餐後,我就很後悔沒跟著點
義大利麵看起來實在不出色,吃起來的味道也只是普普而已
不推薦點...


炸肉丸十五顆,NTD139
果然是招牌,真的滿好吃的
沾醬有兩種,一種是黃芥茉醬,另一種是甜甜的越橘醬
搭芥茉醬比較對味,搭越橘醬則是很特別的口感


這邊的飲料是自助式的,冷飲的汽水類NTD25無限量暢飲
熱飲的咖啡、茶類NTD30也是無限量暢飲

總括來說,這邊的餐飲賣得還滿便宜的
東西大致都好吃,在賣場逛累了來這邊歇歇腳很不錯
聽說它的早餐套餐才賣NTD39呢...
我覺得好便宜喔...
可惜新竹沒開IKE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