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如果亮亮有在家,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上網
所幸我們有兩台電視/筆記型電腦
有時候他在他的書房上網,我在我的書房上網
明明同在一間屋子底下,卻各自盯著電腦螢幕做自己的事情

他閒暇上網瀏覽的網頁不外乎是一些3C商品汽車情報網或是拍賣網站
某天他興沖沖地拿了一個長條大紙盒回家
說裡面是我的車-小白可以使用的拉桿
保險桿我還知道是什麼,但拉桿是什麼鬼東西我倒是沒概念

拉著我出門跑去一家汽車維修場,請技師將拉桿裝在小白身上
我則無聊跑去附近的賣場買東西,回來時已經裝完
亮亮又說要去園區找他朋友W,我問他為何要去?
他說:[因.為.我.要.去.看.他.車.子.新.裝.的.鋁.圈.啊~]
這理由聽起來不怎麼正當,但亮亮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W晚上還在公司加班,我們開到W就職公司的停車場
亮亮跟W站在W的愛車旁,W不斷地炫燿他新裝的鋁圈有多好看
亮亮也附和地說還不錯
W對我說:[妳看~這是正牌BBS的喔,不是BB5~]
我心想:[最好我是會分辨兩者有什麼差別啦,我連LV真貨跟A貨都分辨不出來。。。]

亮亮也不甘示弱,把小白的引擎蓋打開
讓W瞧瞧小白剛剛裝上身的拉桿
兩個男人又開始對這拉桿品頭論足一番
我心想:[奇怪了,車子都是我在開,那根拉桿是會唱歌嗎?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地裝嗎?]

W之前沒見過小白,開門進車試坐了一下
跟亮亮討論起哪裡要改
W:[你不覺得方向盤可以改一下嗎?]
亮:[那下車時不就要把方向盤拆下來帶走,以免被別人A走?]
W:[吼~你的前檔怎麼沒貼隔熱紙呢?]
亮:[我後來覺得貼了不太好]
W:[ㄟ~你的保桿的漆怎麼色差成這樣?你拷過了喔?]
亮:[這是原廠的保桿,我沒拷過]
W:[這樣品質太差了啦~去跟原廠幹醮啊~這不是你的強項嗎?]
亮:[恩!你說的有道理,保固到期前我要去叫原廠換過]

(以下省略兩千字,內容多為改車相關議題)

兩個無聊的男子,對著兩台車討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改
討論完畢後,W回辦公室繼續加班,我們則開車回家

隔天上班我到了公司,亮亮打電話給我
劈頭第一句話不是:[妳有記得吃早餐嗎?]
而是:[ㄟ~~你有沒有覺得車子變好開了?這都是新拉桿的功勞喔~]

我哪有什麼感覺啊?除了方向盤好像變重了之外
一點都不覺得車子性能有變強啊。。。

最吐血的是,這種方向盤變重的感覺要價三千一百八
裝了這個拉桿,到底是開心到誰了?????

唉。。。

我想男人愛改車跟女人愛買衣服大概是一樣的道理吧?
女人永遠覺得衣櫃少了一件衣服
而男人永遠覺得車子少改了一樣東西...
共通點是---都很花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