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遊記就來放照片好了~
這次我跟亮亮各自帶一台相機出遊
我用我的Ricoh GRD2,他用他剛入手的Nikon D40
各自拍了八九百張加起來大概一千多張,最後我挑了169張放在相本裡

喜歡拍照的朋友去吳哥窟大肯定是要多帶幾張記憶卡的
吳哥窟有精美的石壁雕刻也有散亂頹廢的石塊
在艷陽高照的太陽下古蹟呈現的光與影很有意思
其實我跟亮都只是攝影入門的初學者
敝掃自珍地跟大家分享這次喜歡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在小吳哥城第一迴廊右邊入口處的左邊一根柱子
導遊林先生年紀較大,經歷過戰爭時代,他說戰爭時期晚上有時到小吳哥城外圍看所謂的煙火
槍林彈雨的火光,就像是煙火秀,當然還是要保持距離以免被流彈打到
當時的戰火留在柱子上驗證歷史.


這張也是在小吳哥城拍的,凌晨四點多就從飯店出發到面向西方的小吳哥城等待日出
旭日出升時,澄黃的陽光灑在小吳哥城前的蓮花池,煞是美麗


這是在東南亞最大淡水湖的洞理薩湖拍攝的.這裡住了群水上人家,出門都要划船
連小孩子都能獨自划船,很特別.


我要亮亮挑幾張得意之作出來PK,他選了這張在美麗殿享用英式下午茶的照片,覺得取景跟對焦都不錯.
但是...也把我的皺紋痘子跟浮粉拍得太明顯了吧???切~


這是在變身塔的窄小階梯前拍的,說來慚愧,我相機裡拍的多半是風景;但亮亮卻常拿我當對焦對象
所以我的照片特多的~哈~


這張在塔普倫寺某個角落拍的,我喜歡這張陽光灑進塔內,石塊凌亂堆砌的感覺.


這張是亮亮拍的,在女皇宮的一個轉角,說不出具體的理由,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小吳哥日出,天空的顏色很漂亮.


小吳哥護城河旁樹林倒影,有一點點巴黎賽納河的味道~

以上是我個人主觀喜歡的照片,其他的自行就到相本裡瞧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