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地點很詭異,選在一整排路邊停車場的尾端,叉路口.
原本我沒有看好這家店,覺得地點不太優,這家店但生意卻挺好的.

於是我跟亮亮決定找一天來吃吃看.

平日晚上七點我進到店裡頭,沒有服務生來招呼
我自己走到吧台問了人,才知道已經客滿要等位置.

我後頭進來一對情侶,聽到要等位置,猶豫了五分鐘後便離開.

等了十幾分鐘,有人買單離開,我跟亮亮就被領入座位.

座位的動線不是很好,會有一種不知道該從哪個缺口走到靠窗位置的困惑.
服務生迅速地給我們菜單,單點主餐價位約160~200之間.
加100元則升等為套餐,增加濃湯,麵包及附餐飲料.
我跟亮決定各點一份套餐來試試.

首先給了兩個小巧的手工麵包,味道普普,只覺得麵粉應該真的很貴,所以沒辦法給大一點的麵包.
再來是濃湯,淡淡的馬鈴薯味隱約中好像有一絲絲細細的魚肉,單點濃湯要60元,但我覺得...好像湯料可以更好一點點.

主餐的義大利麵上桌,這是亮亮的辣味義式香腸義大利麵
味道還可以,但亮覺得份量太少一點...

我點的香辣XO醬干貝細麵,口感還不差,真的有給干貝,麵的軟硬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很火速地來收盤子.店裡的生意不錯,都有客人在等位置.
隔了一陣子,服務生走過來查看我們的帳單,才發現她們忘記幫我們上飲料.服務生應該是希望我們趕快買單趕快走人,後頭還有客人等座位.

我的附餐飲料是熱奶茶,就是用立頓紅茶加一顆奶球.

亮的飲料是冰咖啡,他是說不錯喝,可惜杯子看起來一般般,就不覺得咖啡好喝.

如果要來用餐,建議不要加點套餐,直接單點主餐,再加點飲料.附餐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了...

陽光露露
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03-533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