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濱海邊1.JPG
每年10月初,亮亮的同學便會開始mail詢問
今年要去哪裡跨年
我們已經連續好幾年都一起出遊,玩回來的這幾天已經有人開始計畫明年要出國跨年呢~
(我覺得可行性並不高捏~)

這次三天的旅程,說不出有什麼大景點
只是開車,吃東西,開車,吃宵夜,睡覺...這樣的循環
不知不覺又小小環島了一次...
新竹-->雪隧-->蘇花公路-->花蓮-->台東-->南橫-->高雄-->台南-->新竹
回來我已經全身痠痛,我想我應該很快會跟身體按摩師預約的...

遊記等口試完再補,先放幾張我喜歡的照片.
花蓮台九顯旁的花4.JPG
這是在花蓮台九線上路邊的田野拍的
現在正值花蓮花海季,我們有看到波斯菊,向日葵等花田,只有在這片油麻菜花田邊停下拍照
GRD2近拍可以移焦真是個不錯的功能,拍起來有Fu~
花蓮台九線旁的花2.JPG


花蓮蘇花公路.JPG
蘇花公路旁的海景,深藍色的海水跟天空連成一片,好美~

台東長濱海邊.JPG
台東長濱海邊,海灘椅讓我聯想到墾丁
好久沒去墾丁了~

南橫公路梅園.JPG
沒走過南橫公路的亮亮,最後一天回程決定跟蔡ㄟ一起走南橫
南橫公路很美,有壯麗的山景,不輸太魯閣
不過整個車程要五個多小時,且都是山路,坐得我頭都昏了...
接近終點有個梅園,正好遇到盛開的梅花

南橫公路那道光.JPG
在南橫公路啞口前的隧道起大霧,氣溫一度降到四度
可惜水氣不足,不然大概是要下雪了
過了隧道,竟然看到大片的陽光灑進山中
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世外桃源感

高雄小芋仙.JPG
拍這張照片時很興奮
以為我總算拍出相機店員口中的夜拍星芒
興沖沖地秀給亮亮看
不過回到家看電腦螢幕才發現根本不是星芒
不過是與路燈交會的電線假造出來的星芒...

大致感想:花東風景很美,但我覺得GRD2的螢幕太會騙人了
每次看相機螢幕都覺得超讚的,回家用電腦螢幕看卻與相機螢幕有落差
我懷疑我把白平衡玩壞掉了,有好幾張都曝光過度...顏色不夠飽和
拍照技術還需要加強~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