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雙平底鞋
在東區逛到Miss Sofi的暢貨中心,鞋子從690~2000都有。
剛好現在有活動,選兩雙鞋比單買一雙的單價更便宜,就進去逛一逛。
高跟鞋跟娃娃鞋放在一起總是不自覺把眼光飄到高跟鞋區,然後又強迫自己把注意力移回娃娃鞋。
娃娃鞋真的不是我的菜...但還是挑了兩雙平底鞋拿去結帳。
想說整個孕期就靠這兩雙新的平底鞋撐過去吧。
買完後才想到,孕婦到後期不是會因為水腫使得腳變大嗎?那我現在買合腳的Size到後期是不是又不能穿了?
好像又幹了一件浪費錢的蠢事...

*肚子又大了一點
跟小Rita見面拿兌換的歐元,小Rita說我看得出來有肚子凸出來
我也覺得穿貼身的T恤時路人一定覺得這女的真不檢點,小腹大成這樣也不減肥...
為了不要再讓路人非議,我還是穿寬鬆一點好了...

*食慾有逐漸恢復的跡象
胃口有越來越好的感覺,吃東西沒那麼挑食。
中午把一整個便當嗑完,下午五點就開始覺得餓,吃了一顆半的香吉士,六點又覺得餓了。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之後胃口太好,反而加倍胖起來...
基本上我還是不吃宵夜,如果要吃,就吃一顆芭樂,有飽足感熱量也不會太高。

不過隔天的便當我就只把菜吃掉,剩一堆白飯,所以食慾只是好轉中,但沒有完全恢復。

*偶爾會脹氣
原本過三個月後吃完飯都很正常,不像初期每次都脹氣很難受。
但是偶爾還是會小小脹氣,引起脹氣的食物不明,本週吃芭樂,鮮奶,乾麵都有引起脹氣的嫌疑。

*期待開獎
本週是第二次產檢,有可能知道寶寶的性別。
我之所以期待開獎單純只是因為出國去逛H&M專櫃時可以挑可愛的童裝。
所以想知道我到底是該買春色洋溢的小紗裙,還是帥氣的牛仔褲。
如果本週還是沒開獎,那就閉著眼睛亂買好然後強迫寶寶穿上~哈哈哈~

*關於命名
睡前問亮亮有想過小孩名字要請算命師算嗎?
亮亮說:不用啦,自己取一取就好了。
我:那要叫什麼?
亮:小亮啊,男女適用。
我:好敷衍的名字,你根本就沒在用心想吧?
亮:好記又好寫耶,考試的時候寫名字很快耶。
我:可是[亮]這字筆劃滿多的耶,你確定考試寫名字可以佔優勢嗎?
亮:那叫小二好了,筆劃少多了吧?
我:那註定要被班上同學使喚,小二小二的叫,是要端茶上菜餚了嗎?
亮:那小三好了。
我:小三?三小?很像罵人的髒話耶....
亮:好啦,叫長今好了。
我:你大長今看得太入迷喔?
.
.
.
.
.
沒有下文,因為亮亮已經在這片刻的討論中睡著了。

*越來越有藥頭的Fu
除了新寶納多外,我開始增加了鈣片的補充。
在辦公室分裝鈣片時湊巧有同事來問事情,看著我桌上散亂的鈣片,我想他心中一定充滿疑問吧?
該不會他心中的OS是:[阿~沒想到Rita已經墮落到當藥頭的地步了...]
希望不要再增加其他營養品了,不然辦公室抽屜打開都是一包包的維他命...

*期待旅遊
雖然台灣已經出現病例,但我還是很想出國
心情很矛盾,知道這樣會有風險,但旅遊的欲望更勝過理智。
但願疫情早日控制,天氣再熱一點,病毒就會死光光了吧?

*這算胎夢嗎?
在BBH爬文一段時間,有的媽媽會說自己夢到未來的小孩跟她見面
有人因此得知腹中寶寶的性別。
而我一直都沒有夢到關於寶寶的事情,一來是我很少作夢,二來是我沒非常強烈的慾望想知道寶寶的性別。
昨晚卻夢到我坐在教室上課,而且還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數學課....
然後突然有人把寶寶抱給我,要我抱著寶寶上課。
我只好叫寶寶安靜一點,以免妨礙上課的秩序。(可是它才剛出生,是聽得懂人話喔?)
好不容易快撐過一節課,老師要我們上台解題。
偏偏我又沒預習,上了台也算不出正確解答,然後寶寶還大哭起來。
後來第二節課我就抱著寶寶翹課了,一手抓著寶寶一手控制腳踏車龍頭騎車回家(這是某種特技表演嗎?)
然後夢就結束了。
從頭到尾我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也記不起來寶寶的長相。

如果這就是胎夢,那真是一個好鳥的胎夢...一點邏輯跟故事性都沒有...不知道要傳達的意思是什麼?
唯一讓我感到警惕的是-寶寶什麼都可以像我,但是數學邏輯千萬不要遺傳到我的。
否則一直要扮演著拉低全班數學平均的老鼠屎是很沉重的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