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不慣托腹帶
肚子越來越大,腰也跟著痠起來。
跟嫂嫂借了六甲村的托腹帶,只用了幾個小時,我決定還是放棄。
因為使用起來覺得很悶熱,有點不自在。

*按摩機剋水腫
在百貨公司試用了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腳步按摩霜,擦起來涼涼的。
不過我在康是美已經買了開架產品SANA的清涼纖腿緊實凝膠,價格便宜也有類似的涼爽效果。
Osim美腿機已經出到第二代,體驗幾分鐘,覺得小腿舒服多了,有在考慮要不要分期買。
結果亮亮說家裡有兩台Osim腳底按摩機,可以先搬一台到新竹家用。
兩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美腿師,力道比較適中。腳底按摩機力道好大,按起來滿痛的。
不過洗完澡擦上腿部凝霜再稍微按摩個十幾分鐘,隔天早上起床發現水腫的情況有改善。
效果比喝紅豆水還好些。

*越來越沉重的肚子
坐在辦公室,大腿根部有時會頂到肚皮。
肚皮好像越來越往下沉了。

*手麻腳麻
午睡起來後,腿常常是麻的。
早上睡醒,手跟腳也是麻的。

*懶洋洋
對事情提不起興趣,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很有神豬養成班的感覺。
而且懷孕初期嗜睡的特性好像又回來,晚上十點就開始想睡覺了。

*夢見
有一晚夢見我已經生完了,過程完全不痛。
只像是放了個屁,小孩就出生了。
而且一生完,就馬上下床走動,活動自如。
小路長相如何,我也沒印象,只記得在醫院裡跑上跑下,忙著跟朋友聊天。
真希望生產時也那麼輕鬆愉快就好了...
現在還是覺得很挫啊~

*腳趾水腫
之前是腳底板跟小腿會水腫,現在是連腳趾頭都一起水腫。
腳趾頭會腫到有一點點痛,帶有一點麻痺的感覺。
R0014808.JPG
我的腳很久沒保養了~照片看起來相當嚇人...

*打還是不打?無痛分娩
之前提過亮亮的同學太太產下4200g的女嬰,週末經過中壢順道去探望阿姍的女兒。
小女嬰白白胖胖,模樣看起來健康得很。
阿姍跟我分享她生產的過程,因為過了預產期還沒產兆,就自己去醫院,打了催生針。
她說打催生針很痛很痛,後來她就打了無痛分娩,疼痛的情況就好多了。
我目前已經聽到三個打無痛分娩而且說打完真的比較不痛的案例。
我的心開始動搖了...
我到底要不要堅持不打無痛呢?還是進產房一開始就表明說要打無痛。
之所以不想打無痛是因為麻醉針要刺在脊椎處,一來我擔心麻醉師的技術,二來我擔心後遺症。
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