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比起上週體重少了0.2Kg,真是以往產檢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每次產檢體重總是往上攀昇,第一次有向下降的情況。
目前共重13.8Kg。還好守住15Kg關卡。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小路現在重約2800~2900,比上週重了100~200g。
羊水量正常、沒有前置胎盤、胎位正、心跳正常。
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說前一晚睡到半夜突然腰酸,酸痛到醒來。
醫生沒答話,腰酸大概是孕婦的通病吧。
我問醫生這週會不會生?醫生說小路的胎頭還滿高的,叫我多運動,讓胎頭下降。
看來這週小路上市的機率依舊偏低。

醫生說如果下週門診又看到我,就表示過預產期還沒生,這樣不太好。
最好趕快生一生,怕拖到後面就不好生了。
醫生叮嚀我要少吃、多運動、注意胎動。
還問說我們有沒有考慮要哪一天來醫院催生?我跟亮亮對看一眼說:隨便,都可以!
出了診間,我跟亮亮初步決定如果本週沒生,就挑10/20去醫院催生好了。
如果去催生,那我肯定要打無痛,希望最後不會走到剖腹的地步。

這次產檢費用是200元,健保沒有補助。
回到家停好車,還刻意在附近公園散步,看能不能讓小路早日退房。
不過散步20分鐘後,右下腹就開始有緊繃的感覺,有點抽痛。
只好打道回府,明日再來進行散步運動。
我無聊的猜想,小路會不會比較想當天蠍男,而不想當天秤男,所以才拖拖拉拉的...
希望小路還是能按照原定計畫自己出來,打催生聽說很痛咧...矮油...
R0014932.JPG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
第二次產檢
第三次產檢
第四次產檢
第五次產檢
第六次產檢
第七次產檢
第八次產檢
第九次產檢
第十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