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致穩商旅外觀.JPG
每年元旦連假亮亮同學都會相約出遊,已經是好幾年來的習慣了。
從一開始情侶居多的團體,逐漸轉變為夫妻檔,接著下來就是親子團,人數也越來越多。
今年出遊隨便算一算,就出動了九台車,馬路上跟車時像極迎娶新娘的禮車隊伍。
亮亮的同學們還會自備無線對講機,一邊開車還可以一邊打屁聊天,完全不無聊。

之前在統計出遊人數時,亮亮一開始有報名,經過滿月的奮戰後便打消出遊的念頭,
因為小路情緒起伏不太穩定,我們常常不知道小路在哭什麼。
後來帶小路去過Costco, IKEA,亮亮覺得小路出門還不算難帶,決定試著帶小路出遊。

不過連假住宿通常不太好訂,亮亮同學們投宿的欖人民宿房間已滿,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住。

這次住台南的致穩人文商旅,是透過大學同學Julie的公司訂房拿到特約廠商優惠價格。
雅致雙人房,我們以NT2,600的優惠價格入住。
訂房時已經沒有一大床的雙人房,所以訂了兩小床的雙人房。

甫過聖誕節,飯店大廳還有應景的耶誕樹裝飾,很有過節的氣氛。
台南致穩商旅lobby.JPG 台南致穩商旅聖誕樹.JPG
客房區中央有挑高的天井,從高處往下看還滿可怕的。
台南致穩商旅房間走道.JPG
房間長這樣,因為拍照沒手抱小路,只好把小路丟在床上變成背景之一。
台南致穩商旅房間.JPG
衛浴設備是用Villeroy&Boch這個牌子,亮亮說這算是等級很好的衛浴品牌,我是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啦...
台南致穩商旅衛浴品牌.JPG
該晚小路便便,亮亮抓著他去洗手台洗屁屁,就有這樣的畫面。
台南致穩商旅洗手台.JPG
附近靠近台南科技大學,雖然不像一般夜市那樣熱鬧,但出門要吃宵夜肯定都有攤位,滿方便的。

入睡前本來是把小路丟一張床睡,睡到一半我覺得他一個人睡好可憐,就爬去陪他。
台南致穩商旅單人床.JPG
因為擔心旅館會不會有什麼阿飄之類的,總覺得陪在他身邊也好。
(是說真的遇到我也無能為力就是了,難道跟阿飄對罵嗎?)
也擔心第一次外宿的小路會認床睡不好,至少我還可以拍拍他安撫情緒。

一整個就是我想太多了。

小路吃完宵夜場次後就繼續睡,完全沒有認床的問題,也不會起來歡。
反倒是我因為一心掛念著阿飄,整個晚上都沒睡好,凌晨四點就醒來確認小路睡得安穩,再繼續睡。
早上六點就準時起床把熟睡中的小路叫醒吃飯。

亮亮說他當晚睡得超好,因為他一點都不用擔心翻身會壓到小路。

早起去飯店餐廳吃自助式早餐,早餐餐點還算不錯,從中式的稀飯到西式的麵包都有。
不過小路因為想睡覺所以有小吵鬧了一下,害我食不知味,沒有把戰鬥力全開。
台南致穩商旅早餐餐廳.JPG
Check out後我在大廳等亮亮把車開到門口,抱小路要上車時門房幫我開車門
等我們關上車門離開時,還行一個九十度的鞠躬。
我說:唉呦~這是鼎王來著?!九十度的鞠躬耶!
亮亮大笑說:妳講話有夠機車的。

經過這次的考驗,帶小路出門困難度不太高,除了尿布,濕紙巾要多帶些。
餵母奶的好處是不用帶奶粉出門,小路吃飯要麻就在車上要麻就用背巾圍著,還可以邊走邊餵。
只是我的v領針織衫因為時常拉扯,都快壞光光了。

小路除了想睡覺前會亂哭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乖乖在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背巾的關係,小路在背巾裡都睡得很熟,我覺得璐璐寶貝背巾真的很好用!
有空再來寫文推薦~

一整個離題,我覺得這飯店還不錯,在大馬路邊不難找,附近吃東西也很方便。
若下次還能拿到優惠價格入住,去台南玩要找投宿地方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項~

PS:有看到網友入住時飯店準備了嬰兒床跟嬰兒澡盆,訂房時我有詢問,但櫃檯說當天入住人數多,已經被借走了。
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的話,可以先問問看飯店能不能先出借嬰兒床跟澡盆喔~

致穩人文商務旅館
http://www.justwin-hotel.com.tw/
Tel:06-2425858
台南館址 : 71072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56-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