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食府看板.JPG
亮亮的好友王仔終於下定決心在今年公証結婚了!
真是可喜可賀~

公証當天我跟亮亮帶著小路一早從新竹驅車北上,原本說好11點舉行儀式,沒想到當天竟然提早在十點半舉行。
結果我們趕到現場時,新人跟雙方家長已經在拍照留念了。沒趕上儀式金拍謝啊~

王仔的囍宴預計在年底,公証當天只有請至親好友共兩桌而已,我們就這麼榮幸地被王仔邀請入席。
地點是在紅豆食府的SOGO天母館。

一入席桌上就有好幾樣小菜。
紅豆食府小菜.JPG
餐巾背後還有寫著紅豆天母。
紅豆食府餐巾.JPG

有幾道印象比較深的菜,其中有一道餐廳招待的花好月圓,一般飯店宴客時,送的就是炸的小湯圓而已。
但這邊送的是包著芝麻餡的大湯圓,非常有誠意又好吃!
紅豆食府麻薯.JPG

清炒河蝦仁
紅豆食府蝦仁.JPG
服務生幫我們分成小碗,吃起來口感很清爽,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沙鍋排翅
紅豆食府魚翅湯.JPG

醬爆青蟹年糕
紅豆食府年糕炒蟹.JPG
第一次看到螃蟹可以跟年糕一起炒,這種搭配挺新鮮的。
不過醬汁口感有點偏甜,我沒有很愛哩~

東坡肉
紅豆食府東坡肉.JPG
這道菜算是紅豆食府的招牌菜之一,果然煮得軟爛好吃。

紅豆食府海鮮羹湯.JPG
類似海鮮羹湯,吃起來很清爽。

花瓜筍殼魚
紅豆食府魚.JPG
我不愛吃魚,會拍這條魚單純只是因為---這條魚的牙好亂啊~(我的食記寫得好沒重點啊~~~)

紅豆食府水果.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水果拼盤做Ending啦~

整體來說菜都還滿好吃的,但我想一桌價錢應該挺貴的吧?
好吧~王仔年底宴客時,我們紅包會多包一點的~

紅豆食府
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index.asp?lang=1
TEL:02-2833-2208
FAX::02-2833-22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SOGO百貨天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