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咖啡看板.JPG
聽說這家店假日早午餐人潮很多,但我卻從來沒去過。
某個週末不知道該吃什麼,臨時起意去吃吃看。

店面並不是在路邊的大馬路旁,而是在巷子裡,難怪我從來沒注意過這家店。
雖然已經過了早午餐時間,但店內也幾乎客滿,剛好有一桌客人要離開,我們就有了位子。
鍋子咖啡店內.JPG
店家提供的菜單不外乎是培果、三明治或厚片之類的輕食。
鍋子咖啡早餐菜單.JPG
該週已經吃了一禮拜Costco培果當早餐,所以我跟亮亮都選擇三明治。
脆皮起司三明治
鍋子咖啡脆皮起司三明治.JPG
不知道是不是起司的關係,第一片三明治覺得好吃,第二片就覺得有些膩了。
兩個人分著吃就還OK。
另一個點的是羅勒磨菇三明治
鍋子咖啡磨菇三明治.JPG
起司放得很多,也是第一片很好吃,第二片有點膩。

上菜的速度不算慢,附餐的飲料也不馬虎,算是不錯的。
亮亮點維也納冰咖啡
鍋子咖啡冰維也納咖啡.JPG
我點了熱的伯爵奶茶,上面的奶泡很綿密,奶茶也很好喝。
鍋子咖啡熱伯爵奶茶.JPG

當天天氣悶熱快下雨,覺得店內的冷氣不夠強,空氣有點兒悶。
店內座位不算多,距離也很近,所以隔壁情侶的對話我們也聽得一清二楚。
我想這家店適合來吃個悠閒的早餐就離開,不適合久留聊天。
週末的早上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時,可以考慮來這試試。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03)523-7773
arrow
arrow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