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otel 池袋JR西口店.JPG
從好友Ally那邊看到這家連鎖飯店的介紹,價錢跟民宿差不多,但房間看起來乾淨,還附早餐,
沒再多比較就直接下訂,住起來果真是挺不錯的。

聽從Ally的指示,我們從JR池袋站出站後就往有雙向手扶梯的C6出口走去。
池袋C6出口.JPG 池袋C6出口有電扶梯.JPG
提著大行李箱看到有手扶梯的出入口當下真的很感動啊~特別是行李箱超過20kg時!

出C6後,對街可看到01 City百貨,不用過街但沿著百貨方向走去,經過幾個小巷口就可以看到Super Hotel的招牌了。
飯店不是在大馬路邊,需要走小巷子進去。
對面是看起來比較高檔的東急Tokyu Stay。

我把從台灣預定好的訂房單拿給櫃檯,櫃檯問我是要刷卡還是付現,我直接把鈔票交給櫃檯。
櫃檯小姐人很好的幫我拿去旁邊的機器操作,我後來看到其他旅客都是自己去投幣付住宿費。
櫃檯小姐交給我一張收據,上頭印有一組密碼,這密碼就是開關房門的鑰匙。
super hotel房門的電腦鎖.JPG 我們的房門.JPG
Check-in時還需要將住房兩個人的護照都交給櫃檯小姐影印。

上樓前可以在櫃檯旁邊自行選擇軟硬度不同的枕頭帶入房間,很貼心。
另一邊是贈送給女性顧客的贈品,可以選五樣帶走,我選了兩個眼罩、一份面膜、一份休足貼布跟一個髮圈。
Super hotel送女生的贈品櫃.JPG 我選的五項贈品.JPG
電梯前方還有免費的乾淨睡衣可供使用,設想很周到哩。

我訂的是禁煙雙人房,房間果真沒有煙味,還有一台空氣清靜機。
整個房間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電視、冷氣、冰箱、吹風機、有線網路、穿衣鏡、拖鞋、消毒芳香劑通通都有。
Super hotel雙人房.JPG Super hotel雙人房1.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不夠大,兩個大行李箱只能夠擇一開啟。
廁所很小一間,早上起床還迷迷糊糊時我常會不小心就撞到門框,但裡頭有小小的浴缸可以泡澡。
這可是寸土寸金的東京,以雙人房一晚¥9,980(NT3,613)的價位來說,我沒什麼好強求的。

早上供應簡單的早餐,六~七種小麵包、生菜沙拉、白煮蛋、冷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
super hotel早餐麵包.JPG super hotel沙拉吧.JPG
沙拉只是簡單的高麗菜與美生菜切絲,有三種沙拉醬可搭配,我覺得油醋醬滿好吃的~
旁邊兩台飲料販賣機在早餐時間是無限量供應,有冷熱咖啡/紅茶之類的飲品。
super hotel早餐飲料機.JPG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竟然還有熱的洋蔥湯!
早餐還有投幣的洋蔥湯.JPG
很好奇的按下一杯,意外的滿好喝耶~日本人真是太神奇了,連洋蔥湯都可以用自動販賣機賣。

白煮蛋一人限拿一顆,是糖心蛋,也不錯吃。
雖然早餐樣式不多,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早餐內容~
我的早餐.JPG

早餐區旁邊有公用洗手間跟電話亭,因為飯店是使用Skype,撥打東京市區電話不用付費。
電話可以免費打市區.JPG
也可以打電話回台灣,需要投幣。
但我跟亮亮都懶得打回家報平安,所以沒研究國際電話的撥法。

入住期間飯店推行環保政策,像我們因為房間東西太多太亂,不想讓清潔人員困擾,就乾脆每天都不打掃。
跟櫃檯說明後,櫃檯每天都送我們一瓶礦泉水作為不打掃房間的酬謝。

整體來說我覺得Super Hotel JR池袋西口店不論是交通、住宿環境都還不賴。
super hotel手繪地圖.JPG
除了晚上回飯店時路旁會有男生招攬路過的日本男性去俱樂部
(不過他們很少會拉觀光客啦~因為語言不通啊~)
想逛街附近就有01 City百貨(這邊的Uniqlo還有賣童裝,我們一直沒時間來逛,好可惜...),
想吃拉麵到池袋東口就有連鎖的一蘭拉麵、無敵家拉麵、光麵。還有24小時不打烊的Dokihote可逛。
來東京不知道該住哪好的背包客可以考慮來住這啦~
飯店還規劃有女性樓層,住起來也很安心啊~

優點
1.離副都心線池袋站很近,C6出口即可到。
2.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3.房間乾淨整齊,該有的都有。

缺點
1.房間坪數不大
2.電梯只有一部,check-out時電梯常客滿,有房客就直接扛行李走樓梯下樓。
3.週末時住房率高,吃早餐時可能會客滿。

スーパーホテル JR池袋西口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jrikebukuro/index.html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丁目14番地12号
TEL 03-5911-9000
FAX 03-5911-9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