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645.JPG
從成田機場找到京成本線月台,到日暮里轉JR山手線到池袋,車程約一小時又20分鐘,車資¥1160(NT420)。
Super Hotel飯店Check-in之後,搭車去銀座。
這是夏季折扣的第一天,根據有經驗的友人推薦,第一天千萬不要去新宿,人潮會非常多。如果是喜歡OL品牌就推薦去有樂町的丸井百貨。

來日本之前亮亮就指名要看日劇時尚女王(Real clothes)的那棟百貨公司,
cover.jpg
因為很有特色,所以我一眼就認出那是銀座的和光百貨
[2010.08.27 update:經網友提醒,查證之後發現劇中的百貨公司是新宿的伊勢丹百貨,而非和光百貨,我ㄧ整個眼殘啊!!!]
(PS:日劇時尚女王還滿好看的,雖然裡面只有黑木瞳會演戲,其他人都是花瓶...但內容還滿討喜的啦~)
銀座和光百貨公司.JPG
和光百貨是很老牌的百貨公司,內部走高檔路線,高級到我只敢在門口遠眺,不敢踏進去。
櫥窗的設計也與一般百貨公司不同,一整個很大器。
和光百貨的櫥窗.JPG
我們在百貨公司對街拍下和光百貨的全景。也有很多觀光客在拍,我們就沒那麼丟臉了。

晃到附近的木村家總店買麵包,就馬上衝去丸井逛街。
百貨公司附近很多穿著浴衣的女生在發傳單,看她們穿著色彩繽紛的浴衣,害我好想買浴衣啊~
銀座百貨公司路邊發DM的女生.JPG
在丸井百貨把剛剛買的麵包拿來吃,這個起司奶油麵包一般般而已,
木村家麵包.JPG
另一個沒有拍照的紅豆奶油麵包(アンバター)¥210真不愧是銷售No.1,好好吃啊~
麵包皮雖然頗硬,但內餡的紅豆綿密,奶油多到咬下一口就爆出來卻不會甜膩。
早知道多買幾個回飯店吃。

在丸井百貨最大的收穫是買到半價的手帕們,跟一堆OL一起搶購Anna Sui手帕很有趣。
百貨公司半價手帕.JPG
結帳時也見識到百貨公司收銀小姐的貼心。
收銀小姐問我手帕是不是要送人,我說是,她就繼續問我:那要我們幫您包裝還是給您包裝袋自己包裝?
我們有兩款包裝袋您想要哪一款?
價格標籤要不要幫您撕掉?
蝴蝶結妳想要粉紅色還是粉藍色?或是個要多少個呢?
包裝紙盒的折法是這樣折的…您瞭解了嗎?
我們就一直執著在包裝的對答,其實我只想說:趕快把東西給我,我還要衝下一攤啊~

不過實際逛完我只買了件Lowrys Farm長版上衣,
內衣與長上衣.JPG
(照片右邊的這件長版上衣)
在頂樓書局買了兩本兒童繪本,連退稅的基本門檻10,500都湊不到。
第一天的戰鬥力好薄弱。

回到池袋在飯店附近找晚餐吃,走到えるびす拉麵店隨便點了拉麵,
(明明這間店有名的是つけめん類似乾拌麵之類的,但我們就硬是要點拉麵,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Erubisu麵店.JPG Erubisu菜單.JPG
亮亮覺得很好吃,我則是覺得叉燒的豬肉味道很重,仿佛那隻豬還活在麵裡頭,湯頭又油膩,我個人不太愛啊~
我點的濃郁醬油拉麵
Erubisu拉麵1.JPG
亮亮點的辣味拉麵
Erubisu拉麵2.JPG Erubisu店裡頭.JPG

吃完就回飯店結束第一天半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