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蕾克貝果門口.JPG
週末補眠到十點,亮亮說有間咖啡廳的早餐不錯吃,就帶我跟小路一起去。
店裡頭人不多,精選早餐價位從NT100~160不等。
布蕾克貝果餐廳內.JPG
我點了培果早餐NT150,亮亮點了美式煎餅早餐NT160
亮亮推薦這家的咖啡,所以我的附餐飲料點冰咖啡。

店裡沒有兒童座椅,小路就坐在我腿上陪我一起看雜誌等餐點。
陸陸續續進來一些客人,結帳離開時店裡頭近乎客滿。
生意似乎還不賴。

餐點上桌看起來好豐盛。
貝果早餐.JPG
培果個頭比Costco小,但中間夾了很多生菜跟燻雞肉,很健康的感覺。
炒蛋很香很好吃,生菜沙拉的沙拉醬調配的不錯。
冰咖啡喝起來很香很順口,一百多的早餐飲料能有這樣的水準表現挺不賴的。

亮亮的美式煎餅早餐也不錯。
鬆餅早餐.JPG

因為要抱著小路吃飯,得防著小路雙手亂抓餐盤,手忙腳亂趕緊吃完。
小路看我們吃,該該叫抗議,點了份烤布丁讓小路有東西可吃。
[9M29D]小路第一次吃布丁.JPG

刮掉最上層的烤焦糖(太甜小路不適合吃),下層的雞蛋布丁味道還不錯。
小路吃得開心,一大盒的布丁都入了他的胃。

結帳離開時看到門口有張廣告立牌,這邊也有賣蜜糖土司。蜜糖吐司立牌.JPG
只是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老闆沒打算要做晚餐生意就是了。
週末再來試試看吧。

這邊跟之前吃過的鍋子咖啡有點像,
唯一我能說出明顯差異的是:這邊冷氣比較強。
(這結論爛得我都想戳自己太陽穴了!)

布蕾克貝果 Black bagel Cafe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bagel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03-5241668
營業時間:8:00~18: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鍋子咖啡
arrow
arrow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