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J030023515_t_01.jpg
【圖片為博客來提供】
九月底就能拿到十一月的雜誌,日雜競爭是不是太激烈了一點?(應該是搶錢搶很大吧...)
看到贈品預告時就已經決定要下單了,航空版一本NT299的價錢還可以接受。

R0017584.JPG
贈品與雜誌的合照。

R0017587.JPG
包包拆開來跟雜誌的大小比例。

R0017588.JPG
包包本身的塑膠味很重,拿到後最好先拿去陰涼處通風一下。
星星圖案的包包看起來很青春,其實並不適合我拿...比較適合二十出頭的小女生拿吧...
好吧~我準備拿來當作去大賣場買菜時的購物包了...

R0017590.JPG
可惜的是包包內並沒有小內袋可以裝手機或隨時要用的小東西,不太貼心啊~

總的來說,299買這樣一個包包還OK啦。
雜誌的內容果然是鎖定20幾歲的年輕女孩,衣服搭配得青春有活力,不適合我這宅媽看,打算要拿去資源回收了。

哪裡買?non-no 11月號/2010+agnes b.星星大托特包
嫌航空版NT299太貴的,可以買海運版NT235(點我選購)比較划算喔~

預告:下次想買的贈品包
YSL_400200_fly.jpg
【圖片為博客來提供】
空版)YSL時尚美人流行情報NO.2:附特製提袋 NT:499(點我選購)
海運版更便宜,NT465(點我選購)
去年沒搶到的包包,今年先搶了再說~XD

利益揭露:由本連結下單購買雜誌,我會獲得回饋金~

延伸閱讀
買雜誌送包包-Marc Jacobs托特包
買雜誌送包包-完美袋中袋
買雜誌送包包-paul Smith黑白愛心提包
買雜誌送包包-Anna Sui閃亮托特包
買雜誌送贈品-Anna Sui包包掛勾
買雜誌送包包-YSL黑色蝴蝶結托特包
買雜誌送包包-Agnes.b托特包+攜帶式掛鉤
創作者介紹

Rita's life and the city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wako
  • 嗯嗯~謝謝你^^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瘋日雜的
  • 不客氣~
    日雜的贈品有些挺不錯的呀~不過還是要稍微節制啦~

    rita1001 於 2010/09/24 23:30 回覆

  • miwako
  • ㄏㄏ~我才開始而已就被老公警告不要再買了>"<
  • 我已經被唸很久了...
    不過看到喜歡的還是會想買呀~

    rita1001 於 2010/09/27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