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悅門口.JPG
在新竹想找間好吃的港式飲茶不容易...
之前我覺得SOGO樓上的連鎖店-崇軒還不錯,可是價位有點高,而且老早就撤走了。

上網搜尋到這家-珍悅,經過門口幾次,生意都很不錯,某個週末就找亮亮來吃吃看。

一進門只覺得店面好小,大概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大小吧。
珍悅店內.JPG
座位擺得很擠,但客人頗多,有的桌子還擺了已訂位的桌牌。
小姐問我們有無訂位及人數,表明現在沒空桌,
倘若我們七點之前可以離席的話,她可以先拆一張訂位的桌給我們。
當時才五點半,我們吃飯向來都是比快的,所以很爽快答應小姐會準時離開。

小姐送上一壺熱菊花普洱茶NT20,拿了菜單讓我們點。
珍悅菜單1.JPG
港式點心的價位不貴,從NT50~90都有。
如果不想傷腦筋點菜的人,也可以選擇三~五人套餐。
珍悅菜單.JPG
當天點了以下點心
港式蘿蔔糕NT50
珍悅蘿蔔糕.JPG
三塊蘿蔔糕很軟,軟到筷子夾不太起來,可是我很喜歡。
蘿蔔的香氣很夠,好想再來一盤啊。
但是亮亮不喜歡這樣軟軟的蘿蔔糕,他覺得煎得焦脆才有口感。

珍悅芋頭糕.JPG
臘味芋頭糕NT60
吃得到芋頭的顆粒,感覺真材實料,亮亮非常喜歡這道。

珍悅鮮蝦粉腸.JPG
鮮蝦蒸粉腸NT80
我喜歡蝦仁,所以覺得好吃

珍悅鮮蝦餃.JPG
晶瑩鮮蝦餃NT80
因為又是鮮蝦,被亮亮嫌棄

珍悅餅.JPG
香味魚煎餅NT50,一份有三個,照片只剩一個。
我個人覺得還好。

珍悅牛肉餃.JPG
薑蔥牛肉餃NT60
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珍悅鳳爪.JPG
貴林蒸鳳爪NT50
煮的軟爛入味,筷子一使力就可以骨皮分離。好吃。

珍悅炸春捲.JPG
三絲炸春捲NT60
因為小路已經開始坐不住,所以我快速的夾來吃,唯一的印象就是很燙(好爛的描述...)。

珍悅蛋塔.JPG
葡式嫩蛋塔NT60
吃完鹹的就想吃點甜的,加點了蛋塔試試。
熱騰騰的蛋塔一上桌我趕緊咬一口,
喔喔~是我太久沒有吃到蛋塔了嗎?
這個蛋塔好好吃啊~咬一口裡頭的餡都快流出來了,蛋香跟酥皮好搭耶~
想幫蛋塔按個讚啊~

珍悅炸魚條.JPG
小路開始亂亂哭,就把沒吃完的酥炸石斑捲(NT90)打包外帶。
我對炸魚捲沒啥興趣,吃一口就都交給亮亮吃完。
這餐吃了600多。

總的來說,我覺得東西都滿好吃的。
就是店面小了點,座位少了點,等菜稍微久了點(現點現作)
如果要去吃,可能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珍悅港式點心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電話:53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