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心門口.JPG
這家店已經開了好多年,每次去吃都覺得鰻魚飯很好吃。
店裡頭的服務生多半是媽媽等級,招呼客人都覺得很有親切感啊。

亮亮跟我帶著小路進去用餐,幾個媽媽服務生經過都會來看一看小路。
然後稱讚這顆圓滾滾的頭顧得真好,是不是有刻意讓他趴睡之類的。
沒想到小孩天生"摳頭"也能夠引起路人討論,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啊。
魚心合照.JPG
魚心鰻魚飯的價錢不算貴(假如跟有名的肥前屋比起來的話),所以我跟亮亮上台北時想到就會來吃。
鰻魚飯小份140,大份240,我每次都沒把白飯吃完,因為一下就把鰻魚吃完,沒菜可配飯。
魚心鰻魚飯.JPG
鰻魚飯附的味增湯裡頭撈得到碎魚肉,店家很有誠意。

魚心生魚片定食.JPG
亮亮點的生魚片定食,生魚片有新鮮。

魚心炸天婦羅.JPG
單點的炸天婦羅也好吃。

這幾年來這用餐,覺得客人越來越多,有時都要稍等一會才有座位。
我個人是覺得價錢合理又滿好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魚心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
電話:2562-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