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鐵板燒牛排.JPG
利用公司聚餐有補助費用,加上公司搬遷到附近,立馬就決定來這邊聚餐。
鐵板燒餐廳座位不多,前一天打電話來訂位時,小姐還遲疑一下才確定有空位。
原來只有兩大桌,一桌八人,一共16個座位。

中午的套餐都是980+10%,使用花旗白金卡或中國信託白金卡平日可享85折(服務費原價計算)
套餐要挑選的只有湯品(野菇湯/洋蔥湯)主餐(羊排/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跟餐後飲料(茶/咖啡)。

餐具跟餐墊看起來很漂亮。
老爺鐵板燒餐墊.JPG

點完餐沒一會,廚師已經在鐵板上熱湯了。
我點的是洋蔥湯。好好喝,為什麼我在家煮不出這樣的味道。
老爺鐵板燒洋蔥湯.JPG

接著是前菜,廚師把川燙好的鱈魚片擺盤,搭配大香菇、蘆筍、明蝦。
一樣是很好吃啊!
老爺鐵板燒前菜.JPG

廚師接著開始煎主餐,煎肉的同時服務生也端上沙拉。
沙拉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老爺鐵板燒沙拉.JPG

然後就是主餐豋場啦~我點的是菲力牛排。
第一口覺得有點生,但再吃一口,覺得肉質好軟好好吃。
不論是沾海鹽還是黃芥末都很棒。
老爺鐵板燒牛排.JPG
同事點了羊排,也是讚不絕口,羊排還搭配一小陀黑色的薄荷醬。

看廚師煎肉的期間,我對他們使用的電動海鹽研磨罐很有興趣。
這東西真是酷耶,按個按鈕就會自動研磨還會照明,不會因為看不清楚就下手太重。

主餐之後的甜點是一小個布丁+幾片水果,還是很好吃
老爺鐵板燒甜點水果.JPG

但是附餐的咖啡就不太妙了,同事喝了一口馬上皺眉,火速拿起牛奶罐加入牛奶。
我覺得咖啡可能煮太久了,有點太苦,加了半罐的牛奶還是苦,只喝了幾口就放棄了。
老爺鐵板燒咖啡.JPG
整體來說,老爺鐵板燒應該是新竹區最好吃的鐵板燒了。
雖然價位貴了點,但主餐品質都不錯。
中午的套餐價位比晚餐便宜,中午來吃比較划算唷~

新竹老爺大酒店
網址:http://www.royal-hsinchu.com.tw/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電話:03-563-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