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惡魔蛋糕 (6).JPG
之前好友Julie來新家玩時,買了一個D2惡魔蛋糕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當伴手禮。
當時我不知道她帶了蛋糕來(亮亮拿去冰的),當天沒有切來吃,等到Julie都回去了,我打開冰箱冷凍庫找麵條時,才發現這個蛋糕。

亮亮不愛吃甜食,我一個人無力解決這麼大的蛋糕,就帶去公司請同事一起吃。
D2惡魔蛋糕 (5).JPG
蛋糕看起來很樸實,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
D2惡魔蛋糕 (4).JPG
切開來之後中間鋪了好幾片香蕉片,巧克力跟香蕉片吃起來很搭,獲得同事們的好評。

隨著預產期的接近,我又想起了這間蛋糕店,於是傳真試吃訂單過去。
傳真過去兩天後才接到客服的電話確認訂單,要我去匯款之後就會出貨。
彌月蛋糕有三種口味,憑媽媽手冊可以以五折價試吃,我問客服是不是三種蛋糕都能以五折價試吃。
客服說不行,只能挑選一種口味五折價,其他口味若要試吃就得以原價購買,有點兒不理想。
我還是挑選了經典的香蕉巧克力捲(原價280,五折試吃價140,彌月訂購價220),另外自付運費(宅配運費120)匯款給店家。
店家說週一會宅配送來公司給我。

結果週日九點多一大早我接到宅配的電話,他問我是不是寫錯地址,新北市沒有這地址。
我說:我寫的是新竹市喔~不是新北市哩。
宅配說:那我週一下班前再送過去好了。

等到週一我收到宅配,但是卻發現收件人的名字寫錯一個字。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我傳真媽媽手冊給他,但是卻可以把我的名字跟地址寫錯...
難免讓我猜想:該不會到時候連寶寶的名字都會寫錯吧?!

D2惡魔蛋糕.JPG
也許是這一連串的小差錯,讓我對她們家的彌月蛋糕有點兒沒信心。
D2惡魔蛋糕 (1).JPG
蛋糕正面長這樣。
D2惡魔蛋糕 (2).JPG
斷面長這樣,看得出來中間是放了一整根香蕉進去。

吃起來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奶油偏多了?有點膩,我覺得之前吃過的圓形蛋糕比較優哩。
D2惡魔蛋糕 (3).JPG
香蕉是不耐放的,隔幾天從冰箱拿出來吃時,發現中間的香蕉會有點氧化變黑。

試吃之後,我應該不會把這個蛋糕列入彌月蛋糕的名單吧。
http://www.devildessert.com/

延伸閱讀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二彈-喜憨兒松露巧克力蛋糕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三彈:奶油飛手工布朗尼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四彈:RT蛋捲禮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