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週產檢,原本亮亮要我從公司直接開車去學校接他再一起去醫院。
下午打電話來說他不想去上課,要我改成回家接他,提早請假一個小時從公司出來時一度猶豫是不是我自己直接去醫院比較快。
但是他又堅持要跟我一起去產檢,只好回家接人。

開車快到家時他的手機打不通,我在社區門口癡癡等了十分鐘,電話打了好幾通都轉語音信箱,一整個肚子都是火。
還一度開車到地下停車場看不到他的車,已經五點四十幾了,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苦等產檢。
決定開車自行往醫院的路上去。
路上接到他的電話,我劈頭就是臭罵,他一副很無辜地說:啊我在B2停車場等妳啊,地下室收訊就不好咩。
我還是氣得要命,說要自己去產檢,叫他自己想辦法過來。
後來他要我把車停在路邊,他馬上開車過來接我,我覺得這做法很蠢,只好掉頭把車停回家。
坐上亮亮的車我還是一臉臭臉,完全不想講話,拿著手機玩遊戲消怒氣。

到醫院已經是六點十幾分了,量體重時發現比起前三週我只重了0.3kg,共重11.9Kg,護士說今天要做乙型鏈球菌檢驗。
還給了幾張單子,不外乎是無痛分娩的說明跟產兆徵狀來醫院時的準備事項。

護士說我是第二胎,只要宮縮頻率出現每十分鐘一次的規律性,就可以打電話來產房了。
又問我之前是否接種過百日咳疫苗,我原以為她是問兒童預防針,但她說之前有產婦得百日咳結果傳染給寶寶。
所以現在會詢問孕婦是否要自費接種疫苗,好像是1800。
我得回家再想一想。

送手冊進診間後,燈號跳號幾乎都有孕婦進去看診,等了快一個鐘頭才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中間我當然還是沒給亮亮好臉色看,覺得坐在診間等跳號真的很浪費時間,老娘提早請假到底是為什麼???(想到還是怒怒怒~)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Luna現在已經有2700g,比起前三週重了快700g,跟同期的小路比起來,Luna稍重100g。
醫生要我可以開始運動,過了37W隨時都可以去生了。
"隨時都可以生?"我覺得這句話好可怕,我沒打算要這麼早生啊~

照完超音波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採樣,醫生說:會有點不舒服喔,就像內診那樣。
聽到"內診"兩個字忍不住抖了一下,心想牙一咬就過了。
結果根本就沒怎樣啊,不要說內診,就連子宮頸抹片的十分之一不舒適程度都不到啊。

之後就是每週都要來產檢,還好之前已經預先掛好號了。
今天結帳是650,乙型鏈球菌檢驗自費500,掛號費150。
希望Luna繼續撐下去,我想要天秤座的女兒呀~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_12W
第二次產檢_17W
第三次產檢_21W
第四次產檢_25W
第五次產檢_29W
第六次產檢_31W
第七次產檢_33W

小路第八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