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1).JPG
邀請同事來新家坐坐,同事合送了好幾張夏慕尼的餐券當做賀禮,週末的晚上就前去嘗鮮。
事前打電話訂晚餐座位,說要等到八點才有空位,後來又說七點半可以入席。
帶著小路一同前往,等待座位的空檔小路吵著要到處走動,櫃檯的服務生見狀拿了泡泡水吹出許多泡泡吸引小路的注意力。
這應該是小路生平第一次看到泡泡,一開始只敢盯著泡泡看,久了就放手追泡泡玩。
對於服務生的貼心舉動,讓我覺得很窩心。

週日的晚上生意還是很好,不時有人進來詢問空位,這邊用餐單價並不便宜,新竹消費力真驚人啊...
等座位整理好服務生領我們入座,晚餐多半是套餐,我們快速點好菜色,詢問是否能先上櫻花蝦炒飯,擔心小路沒東西吃會吵鬧。
服務生說小朋友會贈送一份麵包、濃湯、櫻花蝦炒飯跟果汁,好貼心。

首先上桌的是兩個小圓麵包,烤得熱騰騰搭配奶油真好吃,小路也很賞臉地吃了一個半。
夏慕尼 (16).JPG

前菜是用兩個湯匙裝好的菜,一個是柳橙口味的,一個是紫洋蔥佐煙燻鮭魚。
夏慕尼 (15).JPG
小路的兒童濃湯也上桌,看起來是玉米濃湯口味的,溫度不燙,小路很捧場得把整碗湯喝光。
夏慕尼 (11).JPG
亮亮點的是法式洋蔥湯,我的則是海鮮濃湯,底部有一圈蒸蛋上頭放一隻蝦,上桌都只有菜,服務生另外用容器裝濃湯當場注入碗內。
夏慕尼 (12).JPG 夏慕尼 (14).JPG
雖然我不懂為甚麼不一開始就裝好湯上桌,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高級吧?

沙拉上桌前服務生倒了氣泡香檳說是招待,另外還有一杯白色的檸檬冰沙,說可以去除口中味道。
夏慕尼 (8).JPG
亮亮點的沙拉是陽光沙拉,我的是軟殼蟹沙拉,我覺得我的軟殼蟹沙拉比較好吃。
夏慕尼 (9).JPG 夏慕尼 (10).JPG
主餐亮亮選的是凱薩琳牛排,服務生說肉質比較嫩,建議三分熟。
夏慕尼 (7).JPG
我點香蒜牛小排,服務生建議熟度七分。
夏慕尼 (5).JPG
牛小排先上桌,我以為會連骨頭一起,但已經去骨了。
牛肉很嫩好吃。

吃完主餐就上一碗櫻花蝦炒飯,吃完很有飽足感。
夏慕尼 (4).JPG
服務生領我們離開鐵板區到旁邊的沙發區吃甜點跟飲料。
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在香草冰淇淋上淋熱熱的巧克力漿,吃起來口感很好,但熱量應該不低啦。
夏慕尼 (3).JPG
亮亮為小路著想,點了奶酪,結果小路比較喜歡我的冰淇淋。
夏慕尼 (2).JPG

一份套餐980+10%,真是很高檔的鐵板燒料理。
謝謝同事們的愛心餐券,後來還帶婆家人來吃,都覺得很優呢。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新竹分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電話:03-657-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