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舍 (3).JPG
要不是看了葛蘿的介紹,我想我會自己走進這家店的機率微乎其微。
店門口看起來就給我一種不好吃的感覺,但實際吃過後卻覺得會變成常客。

店家旁邊的空地是專屬停車場,對於出門幾乎都開車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光明一路上並不好停車,有專屬停車場的確是個很大的誘因。

店裡的裝潢很陽春,分成一般桌椅區跟木地板矮桌區。
帶小孩前往時我們都會選矮桌區,方便小孩在地板上亂亂爬,但坐久腳會痠。

韓舍 (5).JPG
點完菜會送上四小盤小菜,泡菜跟醃蘿蔔都很入味好吃,豆芽菜也很脆,唯獨小魚乾比較像台式料理,我沒那麼喜歡。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若單點外帶,店家也會幫你把小菜打包一起帶走,好大方的店家。

服務生似乎以韓國人居多,有時點菜時會聽不太懂服務生的介紹。

這邊的辣炒雞排很好吃,只是一次要點兩份(NT220*2)一大鍋,比較適合一群人來分食。
韓舍 (3).JPG
醬汁偏甜,吃到後面可以請服務生來加飯,可以選擇白飯或著是請服務生在鍋內炒飯。
鍋內炒飯有點像是石鍋拌飯,裡頭有海苔絲跟辣醬,不另外計費,非常划算的一道料理。
韓舍.JPG

海鮮豆腐鍋也好吃,附白飯,湯頭偏辣,鍋裡頭的蛤蠣給得很大方。
韓舍 (2).JPG

海鮮煎餅味道偏辣,我個人覺得比海鮮豆腐鍋還辣,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
但是料多實在,很推薦點。
韓舍 (1).JPG

石鍋拌飯一份NT150,附白飯跟湯。
自從新竹民生路的韓珍館換人經營後,我覺得我在新竹找不到好吃又平價的石鍋拌飯,但韓舍的石鍋拌飯還滿道地的。
價錢也合理。
韓舍 (4).JPG

在這邊吃飯不一定要點飲料,冰箱有免費的冰水可供客人拿取,也有自助熱茶可用。
帶亮妹來吃過,亮妹也說這邊的料理很好吃。

我想我以後應該很常會來這邊報到吧。

韓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65號
電話:03-6570967
有附停車場

更新:最近搬家了,我還不知道新的地址是啥。
(2013.04更新:已經結束營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