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BBH上有媽媽問網友媽媽們,是不是老二的相貌都會長得比老大漂亮。
眾多回覆中,很多媽媽都說的確老二比老大好看。
於是當我知道第二胎是女兒時,心裡難免驕傲地想:齁~Louis長得這麼討人喜歡,我看Luna將來肯定是林志玲接班人吧!
到時候太多人追我家閨女,到時候我得認真幫她趕蒼蠅,畢竟將來是要嫁入豪門的呀!

Luna出生後,只證明一件事情-網路調查是騙人的!
比對一下小路跟娜娜的照片。
剛出生的小路.JPG R0019747.JPG
閉眼照片。

[1M]我也會縮下巴瞪大眼的技巧.JPG
R0019755.JPG
睜眼照片。

Luna的眼睛活生生比Louis小一個尺寸~
我明明一心一意要生小林志玲,但為什麼~Luna長得像小白雲?!
矮額~豪門夢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