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媽媽.JPG
葛羅的部落格我偶爾會去逛,總覺得她是一個可以把一些小事情寫得很幸福的人。
當媽之後看到她寫給女兒們的文章,有時眼淚就在眼眶打轉,我寫不出這樣感性的字句,但看了會有共鳴。

同事某天問說要不要一起訂葛媽媽的薑母鴨(NT400),我想也沒想就一口答應。
還順便訂了獨享包的當歸雞湯(NT380)。

葛媽媽 (3).JPG
獨享包有四小包。
葛媽媽 (6).JPG
到貨時被那個包裝嚇一跳,好大包咧。

假日在家不知道吃什麼好,就把獨享包解凍當午餐。
葛媽媽 (2).JPG 葛媽媽 (4).JPG
丟進鍋子開火解凍,一整隻的雞腿很顯眼。
葛媽媽 (5).JPG
加了一捆冬粉,這樣才有吃午餐的感覺。
當歸湯中藥味很淡,湯滿好喝的,薑片切得很薄,懶得挑掉就會一起吃下肚。
雞腿很大隻有誠意,如果有推出純雞湯,我應該會買。
若是加入高麗菜,湯頭會更甜更好喝。
而且這種份量對我來說很方便,一次解凍也不怕吃不完。

當天晚上天氣冷,跟亮亮窩在家不想出門,就把薑母鴨也解凍來吃。
葛媽媽 (7).JPG
薑母鴨也很有誠意,一整包都是料,另一包是湯,還有一小包醬料。
我把整包料解凍放進LC鍋,湯還多到滿出來。
葛媽媽.JPG
另一包湯我打算下次煮火鍋時拿來當湯底。
葛媽媽 (1).JPG
料很豐富,有鳥蛋、金針菇、白菜、豆腐、鴨肉、豬血糕...等等,我跟亮亮都覺得很好吃。

若同事又開團,我還會再訂購。
葛媽媽ㄟ灶腳
http://www.gemam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