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 (2).JPG
奶量:120ml/4hr

*男子氣概
帶娜娜去逛百貨公司,推著推車進電梯。
電梯裡頭頗多人,所有人都圍著手推車站著,其中有三五個人瞧了瞧推車裡睡覺的娜娜。
年長的女生說:唉呀,是小寶寶呢,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我說:是女生。
但不知道其他人是耳背還是耳朵硬,又繼續討論了起來。
A女:我看他的樣子,肯定是男的。
B女:就是啊,樣子挺清秀的,應該是男寶寶吧。
媽媽我本人都說是女兒了,這些路人還在給我猜啥鬼(翻白眼)...

*肺炎鏈球菌
亮亮堅持預防針一定要去大醫院打,第一次回診就回國泰打。
第二次回診亮亮提議去東元打,不過我們決定下次還是回國泰打好了。

*全母奶三個月
這次目標六個月,除了早上跟晚上在家擠一次,上班期間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就去擠一次奶,奶量好的時候210ml,差的時候100ml不到。
反正能餵多久就餵多久,我盡量啦。
只是每天都好想睡午覺啊~ZZZ

*長痣
小路剛出生時只有明顯的胎記,出生幾個月後身上才有痣。
娜娜剛出生時也只有胎記,最近我們發現她頭皮上長痣,而且很大顆啊。
2M.JPG

*撿哥哥舊衣服
第二個小孩有時會懶得幫她添新衣,娜娜只好撿哥哥的舊衣服穿,不過小熊裝還是好可愛啊~
2M (4).JPG
好友送的粉色小外套也很可愛。
2M (3).JPG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
[娜娜]邁向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