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11).JPG
奶量:130~140ml/4hr,全母奶
*掉毛
亮亮覺得女娃娃剃光頭有點可憐,所以過了三個月都沒剃頭。
結果三個多月後,娜娜就開始掉毛,活像是換季的小狗。
我想還是找時間帶她去剃頭吧。

*認人
媽媽把娜娜放在小床上去煮菜時,娜娜大哭。
嫂嫂幫忙抱起娜娜哄,娜娜還是哭,嫂嫂把她抱進廚房,娜娜看到媽媽就不哭了。
媽媽說她似乎會認人了。

*媽媽一起掉
才說娜娜掉毛,結果媽媽我也跟著落髮。
淋浴間的排水孔被我的頭髮塞住,水還回堵。
產後掉髮掉得我快禿頭了吧。

*收口水
滿四個月習俗上要收口水,之前小路是娘家媽媽去廟附近的商店買了有孔的餅乾讓小路收口水。
但我們懶得專程跑去廟附近找餅乾,就乾脆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算數,反正都能串成一串掛胸前。
沒想到Mister Dount有推出Mini Donut,一組五個,NT50。
3M (9).JPG 3M (10).JPG

拿了過節禮盒上的金色緞帶當項鍊,把甜甜圈串好,就給娜娜收口水。
小路比娜娜本人還高興,因為他很想吃甜甜圈,一直伸手要去拔甜甜圈。
我們也只是把甜甜圈沾了沾娜娜嘴邊,說些祝福話,然後就爽快地把甜甜圈分食了。
娜娜跟小路比起來,口水算是流得少了,小路當時嚴重到有口水疹,下巴總是紅紅一片,娜娜幾乎沒有過。

*全母奶四個月
離目標還有兩個月,喔耶~

*愛說話
娜娜會自己突然發出聲音,像是在誰說話似的。
有時她跟小路還能對話般的一來一往,咯咯咯地互相笑起來。
小孩養一對還是有好處的。

*像爸爸
娜娜跟小路不太像,但我覺得她跟亮亮是有像的。
3M (4).JPG 3M (5).JPG
存錢給娜娜整形好了。

*穿洋裝依舊man
3M (7).JPG 3M (8).JPG
希望長大以後是走甜美路線,而不是諧星小甜甜路線...

*過年撈一筆*
每到過年就是小孩開心拿紅包的時刻,娜娜今年的戰績也不賴。
3M.JPG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
[娜娜]邁向2M
[娜娜]邁向3M

[小路]4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